21 November 2011

[點滴] 超級鬼打牆的週末

Photobucket


我喜歡週末(還有非週末 XD)出去吃喝玩樂,可是當每個週末都排滿滿一段時間之後,我就會想要選一個週末來窩在家中,完全徹底的足不出戶。以我原本的計劃,昨天和前天就應該是這樣的一個週末。


我從上個星期初就開始嚷著說,這個週末要懶散在家中,穿睡衣,不化妝,不洗頭,不出門!可以看電視,可以整理照片,可以靠在理查身上聊天。還有要在廚房玩 --- 很久沒有好好做菜了,外食雖然方便,但太久沒下廚會手癢。總之,我就是要擁有一個窩在家的週末!星期五下班之後,先買好了所有的食物和材料才去吃晚餐,而且這次的清單格外詳盡,很怕自己漏掉什麼然後得再出來買,那就毀了我的完美計劃啦。


東西倒是沒漏買,毀掉我的天衣無縫計劃的,是理查。


理查從星期四就開始說,星期六想出去走走,當場被我否掉就是了。其實他平時很隨意很讓著我,我想出門就出門,我想呆在家就呆在家,他都沒什麼差。可是他這次不肯放棄,一直提議要出門晃,讓我覺得想外出是假,看我破功是真,根本是故意鬧我吧,本小姐才不上當呢,哼。反正我就是打定主意,半個腳都不會踏出門外。


星期五晚上聊天時,剛好講到我最近看上Alexa包。理查馬上說,如果我星期六跟他出門的話,他就買Alexa給我。厚,想哄騙我出門,用這招實在太賤啦。下個月聖誕禮物要送Chanel,我才不信你現在會買包給我。到了星期六早上,理查還是很認真的在說,昨天的offer依然有效,出門就有新包。我最初以為理查只是故意鬧我,但也了解他,這樣認真講就代表不是玩笑。


於是,我就這樣被新包衝昏了的頭腦......不出門計劃,宣告淪陷。


前幾個禮拜試揹Alexa覺得喜歡,這次再看就覺得還好。既然大爺都offer了,那我得選到另一個包才行啊,科科。逛來逛去的時候,看到一個路人拿著的Gucci不錯看,於是去店中找,Holt Renfrew賣光了可是Hotel Vancouver的店還有,於是我們殺過去,帶了一個出來,外加一條理查的圍巾。沒了足不出戶卻莫名其妙賺到新包,我以後要常說不想出門,老公你記得要用同一招啊。


之後去喝幾杯啤酒,聊天打屁。然後去Zakkushi吃日式串燒!最愛跟理查兩個人吃居酒屋,點到爆對我這個點菜控來說正合意,固定去的那幾間也是不會出錯的合胃,每次都是豐盛又歡樂 *大心*


星期六幸福破功,至少星期天可以給我實行殘破的呆在家計劃。先解釋一下,星期六逛街時也有看到一個喜歡的Balenciaga,但後來選了Gucci,一方面也是因為我們已經離開了Holt Renfrew的Balenciaga,到了Hotel Vancouver的Gucci,懶得再回去了。


可是回家之後對那個Balenciaga念念不忘,是這個秋天的限定色,沒有了就沒有了。要把Gucci退掉換Balenciaga嗎?可是我兩個都喜歡耶,怎麼辦?理查的solution是:Gucci留著,他另外買Balenciaga給我 --- 本來就有討論過,情人節收機車包,可是這個顏色等不到二月,那就先買著。有理查這樣善解人意的老公真的是太好太棒啦!


然後呢,鬼打牆時刻到了:打定主意要呆在家結果出門去,下午到downtown,開同樣的路,停在Pacific Centre的停車場,上去Holt Renfrew,選包付錢,找地方坐下來喝啤酒聊天。而且我們竟然又選擇晚餐吃居酒屋,哈哈,去了Guu。跟前一天的行程內容都一模一樣!還有很相似的地方是,兩天都是在家吃台味十足的午餐,星期六吃了羊肉爐,星期日吃了刈包,而且兩道都是我很少在家做的料理。


真的是一個奇妙的週末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