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April 2012

[小記] 原來這樣滑雪才適合我們

Photobucket


終於開竅了,適合我們的滑雪方式原來是這樣 XD



話說每次去滑雪都覺得是大工程,雖然當下玩得滿開心的(只是腿痠到想罵髒話),不過總覺得是一件要皮繃緊耗整天的差事。


就說星期六去好了,那星期五晚上必定沒搞頭........可惡的早睡早起。星期六一大早起來,臉很臭的在想,又不用上班還得早起,馬的(其實我週末一般也不會睡到很晚,常常八點不到就自然醒了,可是週末被鬧鐘叫醒就是另一回事了 XD)。滑到下午,骨頭散架、命少半條,整個人drained到不行(最重要也是因為我是不愛動的懶人啦)。


滑雪之後的晚上,就算大家有聚在一起喝幾杯,一般也是早早結束草草收場,玩不太起來。然後星期日往往還有那種需要繼續恢復體力的感覺,什麼都懶得做,外加全身痠痛到不像話,舉手投足間都時刻提醒自己是殘廢。


再然後,就是星期一了。欸?我的週末怎麼不見了???


這次呢,我和理查決定換個方式。兩個禮拜前的那個週末是超棒超難得的好天氣,我們打算星期六滑雪,但不打算一早起來,所以星期五晚上一點壓力都沒有,想做什麼就做什麼,累了才去睡。星期六很舒服的睡到自然醒,悠哉的去吃午餐(而不是買麥當勞早餐在車上啃 XD),然後不急不徐的開上山。


陽光明媚的溫哥華,沿途看哪裡都覺得美麗,心情也很漂亮。
Photobucket


開上山的路更是讓人心曠神怡。
Photobucket


到的時候差不多兩點多,是我們最晚(而且是晚超多)上山的一次,也是心情最美好的一次,嘻嘻。
Photobucket


好久沒有天氣這麼棒的時候上山了,真的是美到不行(請原諒我的全程手機照)。而且這天很暖很舒服,雪的表面開始有點融,雖然沒有新雪但也不硬。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站在山上望出去,除了寧靜的藍天白雪就是遠處的海,美到收不回視線。在這裡生活了這麼久,還是常常會驚嘆它的美麗。
Photobucket


Again,照片尤其是手機照表達不出啦(跺腳)。
Photobucket


滑了一兩個小時就離開了,對我們這種人來說覺得有玩到就好,比拼個一整天舒服多了
Photobucket


下山之前先喝啤酒吃poutine,永遠是滑雪的perfect ending,呵。
Photobucket


之後去downtown逛街,幫朋友選了生日禮物(每次看到我的LV SA都覺得她超棒八百次,忍不住想跟她買個Mahina XD),然後開心的去吃晚餐,之後小酌到半夜好幾點。雖然有滑雪,可是不用早睡早起、不用折騰整日、不用累到靠夭,也完全沒有影響到其它安排。原來這樣的滑雪才適合我們啊,科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