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November 2011

[Mayan Riviera] 老墨操刀的亞洲料理 Asiana

Photobucket


溫哥華有很多好吃又道地的亞洲料理,所以我們出國玩(亞洲以外的地方)也不太會想要吃亞洲菜,總覺得沒必要去試探地雷。老墨做的亞洲菜就更不用說了,哈哈。不過大家日日西餐了好幾天之後,難免開始想念亞洲味,於是去吃這間,不好吃的話大不了就換一間繼續。結果還不錯吃,雖然很多款的味道都大同小異也不怎麼道地,但在吃膩了西餐的時候吃到這樣的味道,還是有滿足到。




吃了兩次,一次是我和理查兩個人的午餐,另一餐是大家一起去吃晚餐,菜單是一樣的。我先PO那次午餐,不過其實是大家先吃過晚餐,後來我和理查又回去吃午餐,其他人也在不同天又去吃了次午餐。


我喜歡這間的用色,溫和的淡橄欖綠配上飽和的深咖啡色,從牆壁到桌布都是這個搭配。
Photobucket


牛肉沙爹,是這間數一數二好吃的一道!牛肉軟嫩,沾醬香濃。雖然不是最有層次感的沙爹,但花生的味道已經很香了(我愛花生,呵)。
Photobucket


春捲 --- 讓人跌破眼鏡的好吃!我平時對春捲沒有太大興趣,喜歡吃但不會常常特意點,覺得沒什麼特別。這個春捲又脆又燙很新鮮,餡料的調味和口感都很棒。它算大根,可是我連吃兩條都還意猶未盡。
Photobucket


蟹肉湯 --- 料足但味道普通。
crab soup


Photobucket


泰式蔬菜沙拉 --- 酸甜清脆,開胃可口。
thai veg salad


生魚片 --- 純粹是點來吃感覺吃心酸的,哈哈,老墨你們至少要換一下刀啦 XD
Photobucket


泰式涼拌牛肉 --- 這個整個走樣,根本就是Salsa(只是材料切條)加條狀的Roast Beef。
thai beef salad


泰式羊排 --- 我是沒吃出來泰在哪裡啦,醬汁帶醬油口味,不難吃也不好吃。
thai lamb


Photobucket


咖哩豬肉炒麵 --- 還滿香的泰式椰奶咖哩,不過這道其實不能說是炒麵,因為肉比麵多,可是我想吃的就只是裹上濃鬱醬汁的麵啊!於是另叫廚房做了一道只有麵的,吃得很過癮。
pork and noodle curry


椰奶魚柳 --- 魚肉沾粉炸過,再跟帶著淡淡咖哩味的椰奶炒在一起,加了羅勒葉。
Photobucket


布丁。
Photobucket


好吃的冰淇淋泡芙!
Photobucket


另一次的晚餐。
Photobucket


以Sake開場!
Photobucket


雞肉沙爹。
Photobucket


牛肉沙爹。
Photobucket


春捲。
Photobucket


生魚片。
Photobucket


壽司。
Photobucket


泰式涼拌蔬菜。
thai veg salad


咖哩豬肉炒麵。
pork and noodle curry


紅咖哩魚柳。
fried fish fillet coconut curry


中式烤鴨胸。
srika duck with soya and peanuts


鐵板燒。
teppanyaki


中式羊排。
thai lamb


芒果咖哩海鮮。
fish fillet with mango and curry


鳳梨咖哩雞肉。
chicken curry with pineapple


綠咖哩蝦子花枝。
shrimp and squid green curry


吃完一批再上一批 XD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