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October 2010

[閒聊] 雙人牌廚房小五金



Henckels


我對雙人牌的廚房小五金情有獨鍾。德國老牌的品質保證,簡潔流暢的線條,18/10高級不鏽鋼,用起來順手,看著也心情愉快。話說WMF廚房小物也很棒,不過因為有強迫症的我一開始是買雙人牌,所以傾向於買同一個牌子、有一致的look。還有另一個原因:雙人牌的標誌是由雙子座的符號而來,所以身為雙子座的我當然要挺一下的啦,哈哈。


新買的餐具組。
Photobucket


每件各四支。
Photobucket


雙人牌的餐具有很多不同設計,我挑了很久才決定要這套。手柄是霧面不鏽鋼,刀、叉、匙的部分是鏡面,增加了質地上的變化和層次。
Photobucket


很愛這款手柄的線條,簡單現代。
Photobucket


再來是我的雙人牌小五金寶貝們(理查說我根本就是為了愛收集那個標誌而買的,我承認多少是有啦 XD)。
Photobucket


分別是Garlic Press(壓蒜器),Potato Masher(壓馬鈴薯器),Peeler(削皮器),Can Opener(開罐器)。它們都是我的廚房好幫手,最值得一提是那個削皮器,真的非常好用,削起來很順滑很快速,會讓人愛上削皮的過程喔 XDDDD
Photobucket





【聲明】
本部落格不參加任何商業活動
分享的物品皆為自己挑選和購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