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October 2019

| 箱根 | 強羅花扇,醒來開吃,吃飽去睡,起來繼續





在箱根的所有時間都窩在旅館,全部內容就是吃喝睡覺泡溫泉。沒有出去欣賞自然風光和著名景點,有些人可能覺得無聊,有些人或許覺得可惜,但在那個時刻對我們來說,真的沒有什麼是我和理查更想要更需要的了,哈哈。


上篇寫了旅館的不可思議事件,這篇是梗已用完的食物圖記 XD


每道菜的細節就不敘述了因為我當時懶得作筆記,也無從跟其它溫泉旅館比較,但以我們對日本料理的喜好和要求來說,當下吃得相當舒服踏實。其實懷石料理本也不是追求珍奇食材和高潮迭起,而注重當季素材、廚師匠心、食物器皿,由淺入深的呈上湯品、刺身、炸物、鍋物等不同烹飪手法,達成平衡完整的一餐。


開場是被強迫做出的小童表情哈哈。看到這個寶就很歡樂,也只想和你出遊!




乾杯~




我的角色是........豪飲的山寨夫人?而且熱到把衣服都脫了也太隨性。




第一晚是一道一道的上菜,可是這樣沒有滿滿一桌的澎湃感,所以第二天請他們全部上齊來拍照哈哈,不過單以食用來說我更喜歡照順序的分別上菜。
















我覺得和牛還是日式淺嚐就好,美式份量的和牛牛排讓我很有陰影 Orz

















































我不是早餐人,尤其對西式早餐超無感,但是這樣的早餐實在太幸福了啊啊啊。兩個早餐的內容很相似,都是烤魚、煙肉、鍋物、煮物、漬物、湯、飯、蛋、蔬果等等,平平凡凡但是吃起來好舒心。早上的陽光溫和又有朝氣,在清新明亮的窗畔慢慢吃一頓豐富又細緻的日式早餐,是平日難得的享受。而且什麼東西都小小一份讓人的心情也可愛起來!





































早餐吃到中午前,午餐可以直接跳過了哈哈。睡個午覺,泡個溫泉,很快就是晚餐時間了。










































































暢飲的結果 XD




酒足飯飽的暴龍走,哈哈。




睡醒之後又是一個美好的早餐!



































20 comments:

  1. 是又"進場維修"了嗎?! 臉看起來怪怪的........

    ReplyDelete
  2. 上面的有種就留真名,何況Mifi一直以來都沒變都很美又有氣質,進不進廠維修關你P事~要不要PO張你的照片看看沒進廠維修的樣子,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謝謝珍妮路見不平!匿名人多年來緊緊追隨,有回不小心露出馬腳,被眼尖的網友發現了真名,何必偷偷摸摸那麼累。Anyway,我這裡是個很簡單的地方,本人既不想出名也不靠網誌營利,只是單純的分享和紀錄,很開心這十幾年來有很多溫暖善良的格友!不喜歡的話我不懂還留戀什麼,完全不值得花費任何時間和精神在這裡啊。

      話說這篇是三年前了,我也想不通當時的後知後覺,不要說進廠維修了,竟然連畫鼻影這種DIY都沒想到。我這回一邊整理以前的照片一邊跟理查哀嚎.......怎麼不畫鼻影怎麼不畫鼻影,然後把眼妝畫那麼重是什麼情況! XD

      Delete
    2. 嗯.... 鼻影是一種很玄的東西 如影隨行.... XD

      Delete
  3. 一樓的請你不要這樣喔
    Mifi十幾年來不忘初衷的分享自己的生活食譜
    我從大學看Mifi到現在 我們都是上班族了
    在工作的空檔還花時間分享最近做了什麼菜去哪裡玩真的要有強大的自制力(要知道我下班都攤爛在沙發上喝啤酒阿)
    這幾年來她就是我的lifestyle guru
    我真的很珍惜她 請大家也愛護Mifi

    ReplyDelete
    Replies
    1. 謝謝Chipooh,每回看到妳的留言都好感動好感動!其實我也常掙扎,因為要保持自己想要的品質真的很花時間,但再一想為自己記錄的初衷、還有你們這些真誠可愛的格友,我就又能堅持下去了。

      這位匿名人已經在這裡很久了,我真心覺得怨氣這麼重就離開吧,這樣對他自己比較好,惡言惡語傷害別人究竟又能得到什麼。不過呢,讓我意外收穫了你們這些很暖心很窩心的支持和打氣!

      Delete
  4. 喔,又是那個讓人反胃的酸民
    拜託去get a life好嗎

    看到妳上面的回覆我馬上拍大腿哈哈
    鼻影很神奇 +1
    我看自己以前畫的妝也哀嚎 +1
    XD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那個人就不用理他啦!

      然後我們可以比一下以前的妝,看誰的更慘不忍睹,畫比較好的要乾一整杯(咦,這個規則 XD)

      Delete
  5. 匿名誰不會,我也可以匿名罵小人
    心裡真的非常生氣,但我不想對小人講那些難聽的話
    因為我也想愛護這個帶給大家很多美好的地方
    樓上說出了我的心聲
    謝謝Mifi

    ReplyDelete
    Replies
    1. 也謝謝你的留言,大家的支持和關心我都收到了!你說的沒錯,真的沒必要跟那樣的人說任何話。我還是一樣過我的日子,寫我的網誌,很開心跟你們分享!

      Delete
  6. 照片又不是即時的,怎麻能酸又進廠維修啦@@
    最近我好想去做埋線提拉,不然照相都不好看XD

    自己的人生自己過,酸民可以不要看啦~

    Mifi 我愛你喔(趁機表白)!

    ReplyDelete
    Replies
    1. 謝謝小雪的愛,我全收全收!(貪心)

      其實那個人的行為對我來說完全irrelevant。換做是我,不喜歡就不看,這世上有太多太多更值得的事情去做。不過別人怎麼過生活與我無關,也沒時間在乎,大家自己開心就好啦。像我也覺得提拉一下也會讓我很開心 XDDD

      Delete
  7. 那個人超級loser耶, 越是自己過的不好的人越想把別人心情也搞很差, M不用理會, 妳知道我們大家都超愛妳! 然後鼻影讓我笑了哈哈, 認同!! 我覺得化妝真的可以變臉, 有時看到自己以前照片都覺得不是同個人...眉毛怎麼了 XD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謝謝Karen,沒錯,完全不需要理會這個不相關的人。

      眉毛哈哈哈哈哈!有陣子我眉毛修到很細,現在看會暈倒那種!之後流行從細眉變粗眉,我也慢慢進展到正常眉毛。但眼妝還是自以為是的畫著一樣濃度,可是修容啊鼻影啊什麼都沒想到,好想打自己哈哈。理查說我現在的妝容跟以前是兩個人 XD。不過很多人應該都是年紀越大化妝路線越追求自然,我覺得看起來比較年輕?

      Delete
  8. 默默看M大的網誌有一年了,舒心的文字及充滿美感的照片,都是平日努力工作的動力來源!!(希望存夠錢出去玩!!),請不要理會奇怪網友留言。請一直一直分享這些美好的喜悅~

    ReplyDelete
    Replies
    1. 多謝你的留言鼓勵,讓我有更多動力寫下去!一起努力工作盡情玩樂 :D

      Delete
  9. 臉哪裡有怪怪的啊奇怪捏眼睛壞掉了嗎,我怎麼看我們Mifi都美美der啊我最喜番惹~,啊我知道了,這種覺得別人怪怪的通常痣已才是真正的奇怪,真的要檢討痣已捏!口嫌體正直,愛看又愛嫌,喔喔喔受不鳥~

    話說東京車站真的讓我走到吐血,十月去的時候要從東京走到大手町,看分享說走地下會很遠我想說ok那我走地上一定沒問題。結果從東京車站地面往大手町方向走~~~~了不誇張至少超過十分鐘的路吧!結果看到大手町站往地下的樓梯時超開心,結果一下去又開始往回頭走!靠!!!!!森氣氣 XDD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哈哈妳那個痣已讓我笑屎。謝謝妳這麼甜蜜蜜的留言讓我心暖暖(抱),其實那個人怎麼想怎麼說我都無所謂,反正臉是我自己的,就是很自在的長這樣啊哈哈。他有時間的話不如多花心思在痣已身上 XD

      東京車站是個大迷宮,要準備好足夠的耐心和腳力!

      Delete
  10. 其實一樓那種人可能才是真鐵粉,一般人都不一定能對一個blogger這麼不離不棄呢,關注Mifi這麼多年了真的是很真心,而且為了要吸引偶像注意還要在如此完美的Mifi身上找缺點真的也是辛苦他了,阿Mi一定要堅強繼續寫下去不然他會沒有依靠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親愛的妳太好笑了哈哈哈,搞不好他真的看得比所有人都認真。是說我跟完美沾不上邊啦,就拿東京這次來說好了,不知道畫鼻影、只會眼線畫很濃、還擦藍綠色指甲油,人生污點啊,哈哈哈。但我會堅強的當一個依靠的 XD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