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February 2021

| 1月點滴 | 需要很多力量的新年 | 全靠兩張嘴的旅行




雖說新年新希望,但我邁入2021的心情有點沮喪,因為看不到希望啊啊啊。世界依然混亂又破碎,正常生活和自在旅行依然遙遙無期。不禁覺得這個爛攤子沒完沒了沒有盡頭 😒


而且一月從來都是我最不喜歡的月份。年底的節日歡樂驟然停止,春天的盎然氣息還很遙遠,心情和萬物都是灰色。以往連續好幾年都安排假期在一月尾二月初,有點期盼就沒那麼難捱。


今年雪上加霜。除了不能出去玩之外,新年一開工就是蜂擁而來的大小事。一月的事情本來就多,既得規劃新一年,又得完成去年的員工年度總結。另外2021又多了特殊之處,大到行業的宏觀走向和公司的戰略規劃,小到我的上司和具體工作內容,都在變變變。很多方面儘管早有預料和準備,可是年底放完懶散的假期之後進入殘酷的一月,落差的感覺好像摔了滿嘴土。


說到改革和改變,不可避免但也不討喜歡。我對leading change有經驗有信心,可是這回最傻眼又頭痛的是,高層的vision和某些層面的結構根本就是實質上的互相衝突。我清楚這是階段性的,但眼下無論如何都要有方案也要落實。以我的頭腦運作方式來說,最難接受的就是沒有邏輯的人事物,此次卻必須把不合邏輯的各部份組合起來再執行出去,還得讓相關人士覺得很有邏輯很成功 XD


另外也必須接管一些新項目,每天開會開到想把大腦關機。還有呢,頂頭上司換了人,跟我前上司的風格不是不一樣,是完全相反,適應起來彷若泡完熱水澡之後立刻跳入冰桶 😅


崩潰邊緣的一月,更要好好過日子,生活中能夠達成的小美好更要用力感受。今年一月不能去夏威夷?那就把夏威夷帶給自己!好啦,並沒有要把家裡裝飾成海島風然後跳草裙舞,而是照我們在Honolulu的吃東西行程來過灰暗一月的最後一個禮拜 😝


在Honolulu大多是吃日料,所以主要安排這類,然後避開平時常吃的那幾間日式居酒屋,更有換個地方的感覺。雖說還是更喜歡Honolulu的壽司和omakase,但在城中follow類似pattern連吃一個多禮拜也滿開心的,真的有種小小的度假的FU哈哈。


Kun's Omakase Bar新開不久,看到好評很多所以慕名而來。食物、服務、環境、位置等各方面都很合意,短短時間之內就來了兩次。不少人在門口的禪意白牆拍網美照,我和理查來的時候都嘛月黑風高的,就請黑馬王子入鏡(什麼啦)。


簡約型的裝潢,素淨的舒服感。壽司吧旁邊有一個很大的長桌,然後另一邊是小桌的dining area,整體很寬敞很流動。



點了酒之後,侍者端出一盤清酒杯給客人選。突然想起在東京的「龍吟」那餐就是這樣開場,默默懷念自由走跳的日子。Kun's的清酒杯雖不是名陶,但多了這個小舉動還滿有心思的。



疫情期間沒有omakase,另外進貨也受影響,來了兩次都沒遇到北海道海膽。既然沒有廚師安排的壽司omakase,就只能自己琢磨。先詢問了premium nigiri set是哪些漁獲,侍者回答之後又貼心的去問了壽司師傅,很誠實的說以現有的魚來說,不是最推薦我們點整套。我問premium裡現在推薦哪些,他說這批shima-aji和chu-toro都很不錯。剛好都是我喜歡的!還有o-toro,uni,ikura也是我們的必點。



這週吃的日料都是差不多價位所以很容易比較,全部店家之中,個人覺得Kun's的握壽司最優勝。魚和飯的拿捏都頗有水準,新鮮度、部位、味道、溫度、口感都有顧到,而且presentation也較好。



這天的shima-aji真的很棒,感動感動,馬上追加 😍。也繼續點chu-toro,我覺得比o-toro更平衡更好吃。



Madai和hotate也是不會出錯的選擇。



Menu東西不多,他家主打壽司和生魚片。其實我們也只想吃握壽司,所以就以上那些重複點。也試了aburi,相比之下不算特別出彩。不過光是握壽司就讓我們很樂意回來啦,還有很重要的是整個用餐experience都很好。



第二次來Kun's,也是照舊點幾輪握壽司,都是固定角色,shima-aji,chu-toro,o-toro,ikura,hotate,可惜這天什麼海膽都沒有。在menu上找其它東西點,試了tuna carpaccio,用的是maguro,微灼一下,味道抓得不錯。



再吃幾個shima-aji(真的很喜歡哈哈),然後吃個madai(不是我的最愛),覺得可以試試握壽司以外的。



黑鮪魚丼裡面本來是從瘦到肥的akami,chu-toro,o-toro。不過這時候chu-toro沒貨了所以店家換成akami和o-toro。



在Honolulu時都會交錯安排壽司餐廳和其它種類,不然連續吃生魚我沒辦法。最不可少的就是Asuka日式涮涮鍋!這個在溫哥華餐廳吃不到,只能靠自己。能夠做出一樣的味道真的要流淚了啊啊啊,謝謝Asuka師父(明明是自己偷師 XD)。


那個湯底,那個沾醬,那個搭配。我們心目中不敗的日式涮涮鍋。


Kyabia是前幾年滿常吃的日本料理。那時最愛點aburi,可是後來吃的有點膩,這回從生魚和握壽司開始。先上來的是象拔蚌和o-toro,一個爽脆清甜,一個肥美香滑,每口都完美 😍


Kyabia價位跟Kun's幾乎一樣,我很納悶同樣是shima-aji怎麼差那麼多。不過下面Kizami的更困惑!比較就是傷害 XD


Kybia的握壽司整體來說比Kun's弱一截,海膽壽司更是醜到沒朋友哈哈。當下立刻翻出Kun's的照片來比較,再看這個差點把酒噴出來。


以前我倆會點兩個aburi set,現在一套就好。這六個灼壽司的美味度參差不齊,理查先選他的,無需多說多想,總是把更好吃的留給我。所以我都說,理查是我馬麻 😆


最後加個綜合炸天婦羅和明太子烏龍麵,以熱燙燙的高澱粉收尾好讚啊,尤其現在看回去簡直是人生的一道彩虹哈哈。下回再聊二月的處境 😅


Kizami和Kybia是類似規格。都是香港東主,在溫哥華日料這方面有一定的經驗和水準。菜單內容齊全,各種價位的生魚片和壽司、居酒屋小菜和串燒、炸物鍋物麵飯等等等一應俱全。現在懶得動腦時就看Google reviews評分,Kizami年資很淺但reviews看起來很promising。



手寫special menu上面是較premium的生魚,像是bluefin tuna和shima-aji這類。點了這個黑鮪魚set,裡面是三劍客akami,chu-toro,o-toro。我有留意到,不少華人開的日料很注重生魚片的排場,容器特別龐大、碎冰特別澎湃。但溫度這方面著實可惜,生魚太冰反而吃不出應有的香味和口感 😭



一口下去就趕快把其他生魚拿出來回溫,再點交代不要冰。是說上下對比的話,現場看的時候氣勢真的差超多,所以排場其實也算賣點 XD



Kizami的握壽司是災難。根本沒有握起來啦,就是一坨飯上面擺一塊魚哈哈。而且這個shima-aji完全沒有香氣和甜味,吃起來讓人好困惑。



不過Kizami的串燒很可以,比Kybia好吃。但我總是偏心Zakkushi,是我們這十多年來去最多次的餐廳,果真吃東西是有感情的啊(還是說人老念舊 XD)。



Kizami烤雞肝香嫩柔軟,火候很好,比較大塊所以吃起來很有滿足感。明太子烤雞有滿滿的明太子醬很好吃,不過有點容易膩。牛舌應該是整塊煮過再切厚片去烤,是不同感覺的香軟。


在Honolulu我們也會安排一個日料以外的晚餐,最喜歡的是The Pig and the Lady,帶有東南亞元素的無國界料理,味道給力,環境有設計感。當我們讀到溫哥華新開的餐廳Cold Tea,感覺正好可以充當這週的這個角色。Cold Tea前身是間老舊的中餐廳,新老闆把它變成時髦路線,做現代風的中菜和越南菜。



我拿起手機拍照,理查順勢給我一個愛心哈哈。



當天我們是全場唯二的亞洲面孔,噗。這間的料理表現也完全符合「給老外吃的亞洲菜」之標準 XD。點了七樣東西,總體來說並非多麼難吃,但某些讓我想起food court的中式快餐、某些很不道地、某些很不夠熱。在遍地都是高水準中菜越南菜的溫哥華,隨便一間都勝出。可是如果想要同時體驗亞洲料理、小盤多樣、西式服務、時尚環境、酒吧氣氛,那就能看得出Cold Tea的定位和市場。不過呢,若我和理查不是假裝在vacation,一定不會來哈哈。而且不同於夏威夷The Pig and the Lady的料理功力和創新巧思,Cold Tea其實是簡單粗暴的換個包裝而已。



炸魷魚像food court粉很多然後沒什麼魷魚味的那種,一吃就不是現炸,有點乾硬,也沒什麼溫度。涼拌青木瓜絲裡面是很粗條的木瓜和黃瓜,調味很弱,吃不出所以然。越式蝦蓉串和香茅雞肉串味道倒是不錯,但都是要熱不熱的。雞翅是不太會出錯的甜甜鹹鹹風味。



最意外的是紅燒三層肉,瘦肉柔軟肥肉香滑,味道也很好。



越南三明治不錯。只說口味的話很多越南餐館應該都能吃到更優的,但就是不一樣的用餐style啦。



去Cold Tea的路上突然瞄到路邊的Honolulu Coffee,倒是很有純正的夏威夷感覺哈哈哈。



Ichiro是我們一直都有去的老店,全部為日本人運營和打理比較少見。菜單滿多元的,不過那天手機沒電了只有一張照片。我一般喜歡握壽司多過生魚片,但這天突然想直接吃生魚。最吃不厭的是bluefin tuna,點了chu-toro和maguro。理查偶爾會有salmon cravings,不過我不吃生鮭魚,連聞到那個味道都不行,超salmon的(廢話 XD)。好笑的是,前天打算煎鮭魚,醃製時當我把醬油倒在鮭魚上的瞬間,想到的就是日本餐廳的salmon sashimi,真的就是那個味道,分毫不差哈哈哈。馬上召喚理查過來,他一聞馬上爆笑,XX的有夠像!我在旁邊壞心的笑,喔喔喔你以後還會吃salmon sashimi嗎 😂



久違的GyuKaku也安排一下。大口吃小菜,大口吃烤肉,大口喝清酒。大聲聊著記憶中的夏威夷,那些又傻又好笑的事情。



強迫症要擺整齊。



最後幫理查弄一碗烤肉丼,他捧在手中做出這個表情,是不是真的很愛演 XD(他說他在演小寶貝 )(我也愛演小寶貝)(家裡究竟誰是小寶貝)



那個,夏威夷怎麼可以少了musubi!我糾結一番要不要動手,很簡單沒錯但還是要一步一步做,我不是度假中嗎。最後還是屈服了,因為musubi真的很代表夏威夷,雖然我們是很後面才接觸但相見恨晚啊。圖中是錯誤示範,在TikTok上看到用午餐肉罐頭盒做飯糰覺得很受用,執行之後發現再怎麼按得緊實依然不夠,還是得靠雙手的反覆擠壓才行。



既然有musubi就要我們在夏威夷的一貫搭配,韓國炸雞!



外賣炸雞,一半原味,一半拌入我做的韓國炸雞辣醬。



炸雞固然美味,但今日亮點,是加照燒汁煎到甜鹹焦香的午餐肉,配上晶瑩飽滿軟中帶彈的白飯,還有香酥的海苔和香潤的酪梨。是很大滿足的小吃!(現在看照片好痛苦啊,進入二月之後,新嘗試的這包日本米就再也沒動過嗚嗚嗚)



滿期待的這間排到二月初。Sushi Bar Shu開幕一兩年,非常有口碑,是城中為數稀少、有模有樣的omakase之一(這方面溫哥華真的滿缺乏的)。這間訂位時需要全額付款,取消必須至少三天,不過無退款,並且要在三十天以內光顧消費。我對高規格日料的experience有限,但定價高很多的三星餐廳都沒這麼嚴格,心中肅然起敬的同時也覺得店家是不是來頭不小,心中標尺自然放高一些。



坐下來之後被意外告知,餐廳沒有酒牌(暈倒)。對於我們的用餐習慣來說不是太理想,不過也沒辦法啦。壽司吧六個人,同步進行,一個晚上兩個seating。菜單是三道生魚、三道前菜、味噌湯、十二道握壽司、玉子燒、鮪魚手捲、甜點,典型的sushi omakase流程。


先後上來三道sashimi,連續兩個都cured滿重的,口感略顯雷同,不過整體味道都很可以。接下來的三道熟食很精準,味噌銀鱈魚還有鰻魚天婦羅都非常棒!













最讓我拭目以待的是握壽司。Sushi Bar Shu師傅的壽司握功、某些漁獲的選材、醋飯的調味、生魚的溫度,都相當有水準。可是前半段的壽司非常平淡,每口都是可有可無的感覺,也可能剛好不是我們的菜吧。照片只有後半段的,食材比前面特別些。撇開魚的等級,我覺得魚和飯的比例不是最理想,壽司飯稍嫌多,有點搶了魚的存在感。而且很奇怪的,我其中吃到一個特別柴而且有怪味的壽司飯。另外魚的調味不太穩定,有的太輕有的太重。還有,店家看起來很有那麼回事,網上推薦也很熱,但跟師傅聊到壽司飯得知是美國米,當下稍有意外。不過真的要整體來看,這一餐這麼多道都很用心,定價其實相當佛心,光是一開始的六道就物超所值,握壽司上的安排更要有成本考量。













Menu中不包含o-toro,另外加點。我看師傅切了四片o-toro,另外兩片馬上做好壽司上給其它客人,而另外兩片擺在盤子上過一陣子才動手。這一點相當貼心,因為我一開始吃壽司時稱讚了溫度,他很專業的記在心中。




偽Honolulu之旅基本上只有晚餐,白天需要工作、而且午餐也真沒什麼符合夏威夷的選擇。唯一那回午餐,想都不想就選了poke,畢竟是我們在夏威夷最常吃的午餐。結果超失敗!但不是店家失敗(Google review還滿高分的),而是我在溫哥華吃過幾次、然後在網上看過其它地方的poke之後,終於認識到跟夏威夷本土的poke是不同類型 😅


夏威夷以外的poke很多都是這種:原味生魚+五花八門的材料+調味醬+飯。甚至有人不放生、只是把材料分類擺放在白飯上,也稱之為poke bowl。


道地的夏威夷poke:醃製的生魚+飯。更不要說,生魚都是紅鮪魚、一塊塊的尺寸很飽滿、入味又Q彈。我倒是不介意多了其它配料,但生魚的處理和味道真的太不一樣了,吃起來天差地別!就讓我看著以前的照片流口水吧。



我們不能出去vacation,這兩隻也不能去理查爸媽家vacation 😂



理查和阿咪的互動時光。



去年12月的initiative是不能重複吃過的中餐廳,進入新年終於可以重複了哇哈哈哈。直衝「郝記」!大盤羊,青花椒羊肉,紅油羊肚,羊肉炒餅,都好好吃!最後用羊肉包子收尾,太爽啦。








也趕快重複「鑫福祥」XD。這間必點香葉小排、 芫爆羊肚、羊肉燒賣!羊肉串也不錯,然後還試了密宗口水魚,有點意外是炸的。羊湯我就不懂了,淡如水不知道在吃什麼。





羊肉燒賣太讚啦,我想要鑽進去哈哈。









也回去吃「有香」,啊我們真的是照12月來重複 XD。不過這回「有香」每道都比上回遜那麼一點點,細微但明顯,有些失望。



理查又在演戲。他說這回演台啤小寶貝(蛤?)😆



去Gastown晃晃,在網紅店逛逛,突然有種在自己城市當遊客的感覺哈哈。









Gastown是溫哥華景點之一,這些店家以往應該有很多遊客吧,如今都非常冷清。



無意走進這間古董店,推門時嚇一跳,某個角落有很多詭異的洋娃娃和人偶(這張照片中的只是雪山一角)。裡面櫃檯沒看到人,但傳出沙啞的聲音跟我們打招呼。理查悄悄在我耳邊說,好像電影中的場景,老闆等下會突然間幽幽出現,面目陰森而且少一隻眼睛,然後我們就被拖到後面做成人偶了。啊啊啊嚇得小寶貝轉身就跑 XD



整篇都沒什麼自家料理太不像我了。來abuji一下哈哈哈,冬天是韓國菜的天下!最新嘗試的是紫蘇葉泡菜。醬油、糖、魚露、粗辣椒粉、蒜末、蔥花調成醬汁,每兩片紫蘇葉淋上少許,一層層疊上去。放冰箱一天就可以吃了,醃製幾天後更入味更好吃。



這天的韓式晚餐是辣燉排骨、泡菜豆腐鍋、紫蘇葉泡菜、涼拌花椰菜,還有百搭的酪梨 XD。辣燉排骨和泡菜豆腐鍋直接配飯已經很好吃,再搭上紫蘇葉泡菜簡直到了另一個境界!我直接吃三碗飯然後躺在地上 😝



用這位金剛大俠的調味,手上有什麼材料就用什麼,這回是小排骨、雞腿肉、馬鈴薯,看起來沒有食譜那篇那麼澎湃不過還是很美味。其實我也沒有量比例,那些調味隨便加一加就好了哈哈,非常容易!



我滿不愛花椰菜的,這回改成韓國小菜常見的調味方法,加麻油、蒜末、蔥花、鹽、糖、魚露、粗辣椒粉,吃的時候想像自己是在韓國餐廳,結果覺得還不錯,噗。話說韓國菜還滿常用到魚露的,不管是涼拌還是鍋物。像後面那鍋牛肉海鮮泡菜豆腐鍋,魚露是點睛一筆。



再上一桌韓國菜!萬年不敗的大骨湯,陪伴了我們好多個冬天,很暖很滿足。小菜做了涼拌豆芽菜、涼拌蒜苔、酥炸帶魚,配上大塊排骨和香濃的湯,乾杯乾杯!



首尾呼應一下。2021年1月讓我很想趴著不動,像阿咪這樣哈哈。很難捱又過的飛快,感覺一個月就老了一年(有沒有這麼誇張)。不過我已經在幫自己洗腦了,不卻步就會變得更強,我要當一個大魔王(誤)😂







22 comments:

  1. 每次都很期待每月點滴內容,都超精彩的!這次看完後立馬也想奔去吃日本料理了~
    還有看到妳也有Arabia 的Paratiisi系列好開心,因為我的櫥櫃裏也有它們!
    希望妳2021一切都會美好順利的!希望這疫情趕快結束,去年從薩爾瓦多回台後就沒出國旅遊!真的好懷念到處趴趴走的日子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很喜歡Paratiisi但總是忘記用,提醒自己要多多把它們拿出來,或是多買一些搞不好就更常用了(什麼啦 XD)。

      以往每年都固定安排兩個長假還有個一週的,可是去年一月回來就家裡蹲到現在。去年的行程都訂好了,取消時有些失落但覺得捱過去2020就好了。不過現在看來,真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安全的正常的出去旅行,所以好鬱悶啊。不過一直沮喪也沒用,就看回去以前的照片和遊記來解悶哈哈。希望世界盡快好起來,也願妳的2021順順利利!

      Delete
  2. 新鮮涼拌紫蘇葉!
    真是開了眼界, 原來可以這樣醃漬呢

    p.s Hang in there, 我們都是~

    ReplyDelete
    Replies
    1. 韓國人真的很愛紫蘇葉,生著吃醃著吃,怎麼都能吃!

      謝謝S.的打氣。一月真的太魔鬼了,不得不發洩下哈哈。工作上事情很多,加上不能旅行看不到光明,雙重打擊啊啊啊。我最微薄的願望就是一個月比一個月好一點!我們一起加油(抱)

      Delete
  3. 想像阿咪一樣趴著+1 就當阿咪穿著我的名字的衣服替我享受一下人生吧哈哈XDDDD

    被Mifi這篇燒到,晚上立刻去吃了生魚片,這麼多年來你的blog always是我的我晚餐靈感來源哈哈哈哈

    這世界有時很煩很討厭,但我們要很可愛的面對,別人我不敢說,親愛的你是絕對沒問題的,我有200分的信心,GOGO!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希望兩個櫻桃寶貝都是無憂無慮,大吃大喝大睡!

      這個世界現在真的好煩好討厭喔(賭氣跺腳)。但是我太太太同意妳說的了,一定要可愛面對!不然世界只會變得更加不可愛哈哈哈。所以我還是在平淡的生活中繼續找樂子,做些讓自己開心的事情。其實把自己的大腦和情緒調理好了,比什麼都有效。謝謝親愛的對我有信心,我不會讓妳失望的!(吻)

      Delete
    2. 希望Mifi也是,吃得好喝得好睡得好!!

      不管外在環境怎麼灰暗,更重要的是心態如何調適跟面對(突然走心靈雞湯路線哈哈哈),我們一起努力把日子過的棒棒! 

      然後我跟你說,我前幾天終於振作把痞客邦的文章搬家到blogger了,光是樣式就搞了很久,雖然不是一百分滿意但至少有個落腳處哈哈哈 請期待我的強勢回歸第一篇文章,到時完成再來跟娘娘稟告(蹲)

      Delete
    3. 心靈雞湯很營養,我愛喝我愛喝哈哈。

      馬上點進去妳的新落腳處,好喜歡啊!背景圖超棒的,而且回憶滿滿!我當時網誌搬家也是弄了好久,不過能有一個乾乾淨淨沒有廣告的版面也值得了。等妳的強勢回歸,可以再來個美工輸出牆網美照嗎 XDDD(喂)

      Delete
  4. 我也要崩潰了真的
    去年還好,今年真覺得有完沒完
    不過妳已經很厲害了
    可以自我調節,處事能力又強
    所以一定可以很快走出低潮
    我要像妳看齊!
    這就去洗腦 XD

    這個全靠嘴的旅程我很愛
    大王跟我也超需要
    我又要copy妳的itinerary了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嗚嗚嗚我們抱在一起哭好不好,我跟妳一樣心情!去年很糟糕,尤其是最初封城、沒有地方開門的時候,然後還要忍痛取消旅行。不過去年已經接受2020肯定是泡湯了,轉移注意力做些其他事情,不覺得多難捱。直到年底的第二波來襲,才覺得所有希望都要破滅了 XD。2021年繼續耗著,那種無所期待沒有光明的感覺更痛苦。可是發牢騷歸發牢騷,還是要感恩啦,至少我們這裡可以相對自由的出門吃飯逛街之類的,感染率也比較低。多謝妳不吝嗇稱讚,趕快跟我一起來洗腦,然後出嘴去遊玩哈哈哈。

      Delete
  5. 你是我認識的最會生活最會解決問題的人,所以你一定可以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過獎啦,不過謝謝你的肯定和打氣!

      Delete
  6. 彷若泡完熱水澡之後立刻跳入冰桶......我太懂了 XDDD. 2021真是充滿冰桶的一年, 阿不, 我是說挑戰. 我可以跟師父一起修煉嗎? 也請師父多賞賜一些能量料理好來保暖 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哈歡迎來到讓人精神抖擻的冰桶之年!跟為師修煉完今年,2022就可以上冰川裸奔和跳火圈 XD

      Delete
  7. 懂你的工作感受 我從一月換新區域就還在撞牆期(你完全懂XD) 然後那個夏威夷poke太懷念了啦!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我太懂了,撞牆期真的讓人抓狂!今年我首次覺得時間不太夠用(以前是有多清閒 XD)。重點是,很多東西明明是一樣的事情一樣的results,但新的安排就是能把大家的時間都佔滿滿,上面的人真的很會哈哈哈。

      我最近好想豁出去衝夏威夷!(好啦我知道那是不可能的,唉)

      Delete
  8. 阿咪好可愛!全靠嘴的旅行也很不賴!期待可以重新追隨M的腳步出去玩,不過在那之前也很開心繼續看遊記。希望這一年越來越好!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很想寫遊記,可是每回一打開無數張照片就頭痛哈哈。不過還是希望能記錄下來,正在努力中!

      Delete
  9. 加油!!我們一起變成大魔王 撐過了就進化了 最近買了一個pizza烤窯 每天都碳水破表 想要假裝在義大利 讓google放個音樂,換來換去都不合意。 最後竟然直接播the god father的原聲帶 我basic起來連自己都嚇到 (也太簡單粗暴)
    阿咪用毯子包住頭那張照片的眼神證明全家最小可愛的是她

    ReplyDelete
    Replies
    1. Pizza烤窯配上The Godfather原聲帶,這個combo真的太hardcore了哇哈哈。整個二月我都在玩控制碳水的遊戲(什麼爛遊戲),現在想到麵粉做成的一切東西都是人間美味,如果能吃上一口自家烤窯出來的pizza絕對會喜極而泣!

      沒錯,阿咪搶走了我的位置 XD。不過沒關係,我才不要當小可愛,我要當大魔王 XDDD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