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June 2009

[Disneyland] 米奇卡通城 Mickey's Toontown|迪士尼的閃亮夜色





【Mickey's Toontown 米奇卡通城】

一走進這個園區﹐馬上就大呼小叫的愛上﹐像小朋友一樣跑跑跳跳的到處看﹗每一處都可愛到不能再可愛﹐色彩鮮艷明亮﹐造型也都非常有個性﹐不管看幾次都還是充滿新鮮和興奮的感覺。這是米老鼠和朋友們的家園﹐像真正的城鎮一樣﹐有市政府﹑銀行﹑廣場﹑郵局﹑消防局﹑工廠﹑商店﹑餐廳﹐每一個建築都可愛﹐卻也都是截然不同的設計。


城鎮一角。



紅色建築是消防局。



市中心的廣場一角。



Power House(電廠﹖)。



工廠。



左手邊這個建築外面﹐有個小小的設施﹐是可以用拉的﹐然後旁邊有個牌子警告說拉的話會爆炸。在迪士尼看到這樣的警告﹐一定要給它唱反調的啦。用力一直拉﹐旁邊的建築裡會發出爆炸聲﹐還會有煙霧從窗口瀰漫出來﹐呵呵。有不少這樣的互動gags﹐還滿有趣滿好玩的呢﹐總是出其不意的讓人睜大眼睛或開懷大笑﹐到處都是巧思滿滿的設計。



市政府和銀行。



市政府建築上面的時鐘。



理查說我在銀行上班﹐那一定要在米奇銀行前面來一張 XD。



各式各樣的古靈精怪房子﹐拍都拍不完。



再一個。



粉紅色的﹐一看就知道是米妮的家﹗前面的信箱還是米妮造型的呢。



忘記了是位於誰家門口。



啊.....我被關起來了 *裝出可憐貌*



嘿嘿﹐我是大力士﹐這難不倒我的﹐把鐵欄拉開就好啦 *作出又賤又得意的臉* XD



砸在地上的球﹐就真的拉不起來了。



Donald's Boat﹐旁邊有一個很小朋友的過山車。



卡通城的游樂設施不多﹐各個房子比較像是給小朋友們玩的playhouse﹐但我這個大人進去參觀也是興奮歡樂到不行﹐徹底的被這個奇妙可愛的卡通城吸引著。


游樂設施不多而已﹐不是沒有喔﹐像這個Roger Rabbit's Car Toon Spin就很好玩﹗



這個ride是based on迪士尼電影Who Framed Roger Rabbit中的劇情和角色。坐著一個轉來轉去﹑東碰西撞的卡通計程車﹐經歷一場瘋瘋顛顛的卡通戲劇之旅﹐我當然少不了又笑又叫﹐哈哈。如何好玩很難形容﹐真的要親身體驗才了解吧。


這是進去室內之後﹐做成像室外夜空的樣子。



排隊的時候四處拍。









就是坐這個﹐出發﹗



下車之後拍一張。



夜幕降臨﹐差不多要離開了﹐依依不捨的離開這座精美可愛的卡通城。



【迪士尼的閃亮夜色】

華燈映照下的迪士尼夜晚﹐跟白天的面貌截然不同。雖然還是人潮不斷﹐但感覺上靜謐不少﹐閃爍的各色燈光﹐為這個歡樂園地增添了一抹浪漫氣息。我和理查手牽手遊走﹐心底洋溢著滿滿幸福。夜幕降臨後的Disneyland﹐也有特別的節目 --- Tom Sawyer Island上的精彩Fantasmic!表演﹐睡美人城堡前的盛大煙火秀﹐迪士尼人物的歡樂遊行。




傍晚的遊行隊伍﹐聚集了經典的迪士尼角色﹐陣勢龐大﹐載歌載舞﹐好不熱鬧。






天空慢慢暗了下來﹐週末晚上九點半﹐睡美人城堡前面會有無比壯觀的煙火和表演﹐很多人一早就在這裡佔好位置。



我沒有腳架﹐無法拍煙火﹐大概是我看過數一數二壯觀華美的大型煙火秀﹐為時30分鐘﹐照亮整片天空﹐映出各種色彩﹐非常大手筆﹐用理查的話說﹕燒錢燒了半個小時 XD。天上煙火四射的同時﹐地面上是精彩的表演﹐跟迪士尼的某些劇情相關﹐充滿燈光特效﹐跟煙火的節奏互相配合﹐讓人目不暇接﹐十分震撼。很可惜我們miss掉了另一個show﹐大名鼎鼎的Fantasmic!﹐下次一定要補上。


這是煙火開始前﹑天還沒全黑時拍的。






白色的小小世界﹐在晚上會一直變換顏色。



燈火輝煌的旋轉木馬﹐在暗夜中格外顯眼。



米奇卡通城的人很少﹐感覺就像進入夜晚的小鎮﹐道路安靜﹐萬家燈火。



我真的很喜歡米奇卡通城這一個主題區﹐在裡面走了好幾圈﹐捨不得走。









夜晚的馬克吐溫號蒸汽客輪﹐燈火通明。



Main Street USA上面的整排商店﹐到11點才關門﹐看完秀的人們在走去出口的路上都會在這裡逛一逛﹐買紀念品﹐晚上更是熱鬧擁擠。



晚安,迪士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