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February 2011

[Las Vegas] 其實很普通的名廚餐廳 Bouchon

Photobucket


找午餐選擇的時候印象最深的就是Bouchon。首先,是超級名廚Thomas Keller的餐廳(他在加州的The French Laundry是獲獎無數、名揚四海的米其林三星餐廳)。另外看到網路上大部分人的評價都很好,只有很少人說不怎麼樣。可是不管什麼餐廳或其它事物都是如此,再好都沒辦法讓所有的人都滿意,可惜我們也是少數群體中的一員,覺得非常普通。



這是比較Casual的法式餐館,供應早中晚餐。我們是週末中午來,菜單是Brunch早午餐。
Photobucket


位於Venetian較偏遠的一角,二樓。
Photobucket


我們坐在窗邊,外面有個小庭園。
Photobucket


先上來的是法國麵包以及奶油和果醬(餐桌上是舖白紙,所以麵包直接放上去),烤得滿香的。對了,Bouchon也有麵包店,Venetian有一間,另外在加州和紐約也有分店。
Photobucket


Omelette du Jour,$17。三顆蛋的法式蛋捲,裏面是起司和綠花菜,另附早餐香腸和烤吐司。蛋捲的火候剛好,滑嫩鬆軟,但是味道很單調,而且非常的淡,先不要說其它調味了,光是鹽就不足,香腸則跟超市隨便買的冷凍貨一樣。
Photobucket


第一餐就吃這麼多蛋,膽固醇要破表了 *抖*
Photobucket


Corned Beef Hash,$18。我不知道確切的中文名稱,由Corned Beef(鹹牛肉)切丁跟炸薯丁一起其它香料調味混合而成,說常見的早餐款式。另附烤吐司和兩顆蛋(我選炒蛋)。
Photobucket


Corned Beef吃少少時覺得不錯香,但一多了就開始鹹,我寧願它馬鈴薯多一些。味道也沒有什麼過人之處,而且吃下來覺得好膩喔(蛋也太多),我想會比較合老美的胃口吧。
Photobucket


也不是說Bouchon難吃啦,但就是普通到不能再普通(至少我們點的這兩道是如此,也純粹為個人心得)。我覺得Bouchon是名字大過味道,名聲和實質不相符。



Bouchon @ Veneti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