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December 2012

[閒聊] 優雅的Chanel醫生包

Photobucket


這是2012年的秋冬限量款,不過我是夏天剛出的時候買的,不然到了秋冬就賣光光啦。



我原本是無聊想把首圖修成不一樣的effect,結果亂弄了幾下發現修過的顏色反而更接近實物色調,原圖的咖啡色太暖了,實際顏色是修過的這種深棕色,不偏黃或紅。於是乾脆把這次的照片都這樣edit了,嘿嘿。
Photobucket


包型是我一直都很愛的doctor's bag醫生包。醫生包是指這種長方形的包包,兩側比較突出來,上面較窄,開口的地方是用一圈金屬,一卡就關起來合緊緊,打開的時候兩側的合頁可以讓開口張很大,容易拿取東西。
Photobucket


經典的Chanel菱格文牛皮,非常的厚實有質感,不過也滿重的就是了。這系列的皮有經過特別處理,有個不一樣的色澤和不規則皺紋,配上銅色hardware,在Chanel的優雅貴氣中加入複古時髦元素。(這張是原圖的顏色,可以看到銅hardware的真實色澤。)
Photobucket


容量滿大的,裏面另有兩個夾層,其中一個帶拉鏈。外面前後也各有夾層可以裝時常要拿的東西,很方便。
Photobucket


上圖中手把旁邊的金屬粗鏈其實是肩帶的一部分,拿出來是這樣,需要肩背的時候可以用。
Photobucket


如果常常肩背,不想一直把肩帶塞進去夾層再拿出來,手拎的時候可以隨意搭在包包上。
Photobucket


我比較常手拎,就把肩帶放進去(我很喜歡一小段銅鏈露在外面的look)。
Photobucket


話說這咖這麼大一個,跟Jumbo Flap的價錢差不多,感覺超劃算 XD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