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May 2009

[Anaheim] 住宿篇 Hotel Menage




這次的加州行﹐目標只有迪士尼樂園﹐所以住得近最方便。這間boutique hotel網上的評價很好,跟迪士尼樂園只隔一條街﹐走到樂園入口差不多十分鐘。


好像是不久前才被現在的公司買下來並重新設計裝修﹐走contemporary路線﹐看起來滿現代的。Lobby和餐廳都很有感覺﹐室外的bar以及pool area也都被打造得很討喜。工作人員都十分friendly和helpful﹐離開時我的Miu Miu包忘記在飯店也幫我小心保管並且郵寄回來。

Poolside﹐很多棕櫚樹﹐繞著游泳池一圈有不少sitting area﹐跟室外bar是隔開來的。

















我和理查在hotel的時候都喜歡坐在這裡chill﹐喝啤酒吃東西﹐伴隨著pool area的熱情音樂。



理查拍我的reflection﹐很愛這張﹗



夜幕降臨之後的bar﹐是另外一種感覺。



這張好像假的哦。



夜晚來到﹐我家男人開始搞怪(其實並沒有分晝夜好嗎 XD)。



Lobby晚上走暗暗的浪漫燭光路線。












房間的簡簡單單,乾淨舒適。






之前看Hotel Menage的review時﹐就看到大家說K'ya的食物很不錯。












餐廳裡面很難拍照﹐我們坐窗邊﹐有自然光灑進來﹐然後餐廳的燈光很黃紅﹐白平衡整個很錯落﹐所以以下的照片顏色怪怪的。


Gyro pita是用pita麵包做的希臘三明治﹐裡面有gyro meat﹐生菜﹐番茄﹐洋蔥﹐tzatziki(一種優格為底的希臘醬料)﹐附薯條。



烤的香香的肉肉﹐新鮮的pita麵包香軟好吃。



包起來﹐讓所以的材料一起跳舞吧。



Loco Moco是夏威夷料理中特有的一種吃法﹐在白飯上放上漢堡肉和半熟煎蛋﹐淋上gravy肉汁。K'ya的Loco Moco漢堡肉採用了1/3磅的安格斯牛肉﹐和兩顆蛋。



牛肉香噴噴﹐混合上蛋汁和肉汁來配飯很棒。




Outdoor的bar menu﹐也是這間餐廳的廚房做的﹐其中有一個Panini menu﹐有八九種選擇。第一天﹐我和理查坐在外面﹐喝著啤酒﹐隨手拿起Panini menu看了看﹐點了兩個來試試。


不起眼的三明治﹐隨意躺在塑膠盤上 (戶外bar就在游泳池旁邊﹐全部餐具杯子都不用玻璃)。這款叫The Northwest﹐裡面有煙燻鮭魚﹐capers(酸豆)﹐紅洋蔥﹐havarti cheese﹐蕃茄。一口咬下去......怎麼這麼好吃﹗麵包香脆不乾﹐燻鮭魚綿密鮮美不死鹹﹐capers和洋蔥增加了kick﹐融化溫熱的起司很香而且跟燻鮭魚是絕配﹐然後番茄的清爽又平衡了起司的濃鬱。我並不是三明治愛好者﹐光用想的就覺得沒什麼滿足感﹐可是這樣的panini真的很俘獲人心。



The Frenchy - brie(一種軟起司)﹐prosciutto(義大利火腿)﹐烤紅椒和蒜頭﹐basil(羅勒)。同樣不起眼的樣子﹐但是咬下去就是另一個境界。喔喔喔喔.....我要融化了啦﹐這款甚至比上個更讚。義大利火腿鹹香帶點煙燻味﹐是很有深度的飽和香氣﹐配上甜甜的烤紅椒和香味明顯的羅勒﹐加上蒜頭和起司香﹐搭配得和諧又有層次,每個食材在突顯自身味道的同時又很融洽把彼此的魅力升級到更高level。



又點了The Veggie來試試看﹐裡面是portobello蘑菇﹐artichoke(朝鮮薊)﹐烤紅椒﹐mozzarella起司﹐青醬﹐arugula(芝麻菜)。以一個素的三明治來講很好吃﹐也是那種各種食材融合得很棒的味道﹐但因為前兩個太讚了﹐這個就被比下去了﹐而且沒有肉總是少一味咩 XD。



這是餐廳中常見的calamari(炸魷魚)﹐不過加入了泰式的香甜醬汁﹐並搭上亞洲fu的芽菜和香菜,是很不賴的變化。


Chicken empanada﹐怎麼翻譯呢﹐南美式炸餃子﹖嗯﹐這道就還好。



因為之前點的panini三明治太好吃﹐又來嘗試其它沒點過的。The Reuben - corned beef﹐sauerkraut(德國酸菜)﹐swiss起司﹐千島醬﹐rye。可惜這款不是我的菜。



韓式牛小排,甜鹹醬油味﹐很合我的胃﹐炭烤的超級香。



這個配菜很搭也很好吃﹐是白菜﹑芽菜﹑紅蘿蔔和細蔥拌在一起﹐有中式涼拌的味道﹐理查很喜歡﹐我也要來自己做。



Fish and chips﹐也有附牛小排那個配菜。



麵衣香脆又薄﹐魚肉鮮嫩紮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