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May 2010

[Seattle] 早上就要吃牛排和炸雞的老美早餐 Bob′s Burgers and Brew

Photobucket


主打各式漢堡的美式餐廳﹐有早午晚餐。老闆的名字正是Bob﹐目前在華盛頓州有好幾間連鎖店。那天時間尚早﹐本來要吃的早餐店還沒開門﹐而沿途附近的餐廳選擇也不多﹐我們也不熟悉不知從何找起﹐又不想草草吃個麥當勞或其它快餐﹐於是開到Tulalip鎮的Premium Outlets那區才開始覓食。看到Bob's已經開門營業﹐那就是它了。



這個時間是早餐菜單﹐所以沒有漢堡。
Photobucket


桌上擺了新鮮的小花﹐馬上讓人提昇好感呢。
Photobucket


Steak & Eggs $12.99 —— 10 oz. steak grilled the way you like it with 2 eggs, crispy golden hashbrowns, toast and jam.
Photobucket


這份是300克的牛排﹐配上美式早餐固定咖﹕兩顆可煎可炒的蛋﹐金黃焦脆的薯餅﹐還有吐司和果醬。吃了一口就心中暗暗慶幸好險我沒點﹐因為這牛排有份量沒質量﹐完全沒有牛肉香(其實這種價位的牛排本來也不能期望過高啦)。火候很不錯就是了﹐軟嫩多汁。


Eggs Benedict $8.79 —— This classic breakfast of an English muffin, ham, and softly poached eggs topped with our rich hollandaise. Served with crispy golden hashbrowns.
Photobucket


翻譯為「班尼迪克蛋」﹐就是在英式鬆餅上放火腿或培根﹐繼續擺上半熟水波蛋﹐最後淋上荷蘭醬。這款是Muffin Ma的﹐她說很好吃﹐不過份量真的很大﹐我覺得女生吃個半份就差不多了吧﹐否則剛吃完早餐就又飽到想回去睡覺了 XD
Bob's


Country Fried Steak $10.99 —— Smothered in crountry gravy, served with cripsy golden hashbrowns, 2 eggs, toast and jam. 吐司有幾種選擇﹐我點了sourdough﹐蛋我選了炒蛋。
Photobucket


Country Fried Steak也叫作Chicken Fried Steak﹐不過它不是chicken也不能說是steak﹐而是用類似炸雞的方式去料理牛排而得此名﹐是美國南部菜。製作上是先把一塊round steak用打肉器將兩面拍打﹐調味之後沾上蛋液再沾上粉去炸(有沒有覺得跟台式排骨有異曲同工之妙﹐呵呵)﹐最後淋上醬汁。


我和理查都覺得我這份Country Fried Steak比他的牛排好吃﹐看來有時候讓步是正確的選擇﹐哈哈。不過啊﹐這麼大一塊炸肉﹐還有一大片薯餅﹐兩個炒蛋﹐兩片吐司﹐根本是整天的熱量吧。早餐就吃這個﹐難怪美國那麼多胖子 Orz
Photobucket


總體而言還算不錯﹐下次來附近可能會再次光顧﹐偶爾吃個這種份量壯觀熱量更壯觀早餐還滿high的啦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