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March 2019

| 曼谷 | 從五百泰銖到五千泰銖,泰國按摩的庶民與帝王





曼谷是個充滿兩極的地方,吃喝住行有你想的到的奢華高貴,也有你想不到的樸素低廉。按摩也是這樣。訂了三間,從中價位到高價位已經跨度很大,更不要說平價版本是多麼的天差地別。


都是選擇油壓按摩,Lavana Spa 120分鐘$1500泰銖,Bhawa Spa 120分鐘$2500泰銖,Opium Spa 90分鐘$5000泰銖。一分錢一分貨,最享受當然是最後一間,不過最難忘的是第一間的神經病插曲 XD


最先去的這間沒拍照,是中價位裡面口碑好像很不錯的Lavana Spa,贏在價格好技法好。很大一間,環境設施和整體感覺較為大眾化,房間尤其簡單。力道之大讓我一度覺得身體快~折~斷~了。我和理查兩人一室,在一片寧靜之中,偶爾可以聽到彼此悶聲忍痛的聲響。不想一直讓按摩師減輕力度,畢竟太輕也沒意思了嘛。


很亂來的,是最後的拉扯動作,我沒有來由的失控大笑起來,越笑越想笑,連理查都被我莫名傳染,兩個人一起笑到停不下來。這時候我倆是光溜溜的被拉成奇特姿勢,像神經病一樣狂笑不停,配上兩個一頭霧、用泰文嘀咕的按摩師,整個就是非常滑稽詭異的畫面!


更高一等的Bhawa Spa,氛圍intimate一些,走精品路線,服務和技法也比較細緻。據說是某個著名精品Spa品牌創辦人另開的。



















Opium Spa位於後半段入住的The Siam Hotel,是頂級規格。優雅細膩,質感上乘,每個細節都無微不至。這間的價位跟加拿大高級Spa差不多,以北美標準來說不是最誇張。但泰國以物美價廉的按摩出名,曼谷也有很多一半價錢就堪稱貴婦按摩的選擇,因此以當地標準來說算是滿超過的。不過按摩師的技法和觸感也很超過!






















也很超過的是,平價按摩可以這麼平價!




更超過的是,本人在同一日,既享受了五千泰銖的奢華,又體驗了五百泰銖的風情,真是精彩啊 XD(待續)


4 comments:

  1. 下一篇要吃蟲然後路邊攤按摩嗎 XD

    ReplyDelete
  2. 正港路邊攤沒按過,但小店200跟3000按摩的手法我覺得差不多耶耶,價差可能是氣氛;印象最深刻的是臥佛寺按摩學校的按法,好像真的有比較專業(還是在按摩學校按摩的心理因素X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反正閉著眼睛,可以自己想像氣氛哈哈(誤)。不過無論什麼氣氛,遇上我倆這種會發神經大笑的夫妻,就什麼氣氛都沒有了 XD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