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November 2021

| 10月點滴 | 橘盒開箱三連發 | 疫情下首次出遊




這個十月,非常值得好好紀念、好好回味。我心裡依然賴在十月不想出來,因為太爽太棒太開心 😜


以往每年出遊幾次覺得稀鬆平常,結果這回困在原地快兩年,什麼都不敢奢望。疫情下第一次旅行,以很我們的方式,找回了很我們的normal。那份平常,那麼感動!


很巧,久等的包包也在這個月降臨。另外還遇上小可愛大驚喜,竟然變成愛馬仕稀有皮三連發。並且入手了很久沒買的牌子,不小心收穫有點多哈哈。


十月初的某晚,收到SA的訊息,還沒點開就已經小鹿亂撞,基於前不久的確認,應該就是我想的那回事。內容很簡單,只是問我什麼時候有空去店裡。哇哈哈哈哈哈,一切盡在不言中啊,我仰天大笑。理查當時在身邊,先是愣住,然後立刻明白,真是有默契啊,哇哈哈哈哈。理查一邊為我開心,一邊準備荷包失血,痛並快樂著。而我呢,從那晚到拿包,整個世界都在哇哈哈哈哈 😂


去店裡那天,理查還幫小咪換上她的「愛馬仕」,同喜同賀。



大家都說今年特別難,我也忐忑不安,所以拿到的時候特別興奮。都已經知道是什麼了,盒子打開還是尖叫!照片表達不出它有多exquisite,連不愛黑包的理查都說,一個黑色包包可以這麼美,算它狠 😝(唉呦照片真的表達不出啦)



這回鎖定的是鱷魚皮touch或鴕鳥皮的Birkin 25,鴕鳥是首選。如今不怎麼喜歡鮮亮顏色,尤其是quota包肯定不考慮。最初想要深綠色,後來改成黑色,深色裡面最經典耐看也非黑莫屬,就算已有黑色Kelly,但是跟黑色Birkin不衝突呀,對不對 XD。看到實品太愛太愛太愛!這麼多年來我在五彩繽紛的包包裡晃了一大圈,最終回歸無聊黑色哈哈。



黑鴕鳥非常低調,乍看跟普皮沒差別,是那種自己心裡知道的小甜蜜 😍。細節上跟普皮的最大不同,就是鎖頭也穿了皮衣。



說到五金,越來越發現自己是銀釦派,在很多顏色上都更喜歡銀釦,連黑金的地位都在心中動搖了,覺得黑銀的酷帥相當迷人。不過黑金也的確是無可挑剔的大魔王!皮質比我想像中更要驚艷,不愧是鴕鳥皮中的愛馬仕,手感超級平滑細膩,想要一直摸哈哈。摸過其它品牌的鴕鳥皮,毛孔都會突突的,真的很有差別。


鴕鳥皮又輕又挺,在稀有皮當中比鱷魚和蜥蜴都要耐用,也不怕水。油是大忌,手柄容易變深,黑鴕鳥還省了這個麻煩。是說我也不敢用淺色鴕鳥,毛孔看起來太明顯會讓我有點密集恐懼。其實以前不覺得有這個顧慮,直到某次在路上看到一個灰色鴕鳥Kelly,我和理查瞬間冒出雞皮疙瘩!而且它還毛孔不均,有分散有密集,更是雪上加霜。在店裡開箱第一眼就看毛孔分佈,不過說真的也沒得挑沒得選,所幸SA說最近的鴕鳥都很均勻。


總之馬場的一切都是緣份 😜



還有一種緣份,是西班牙給的。完全沒想到這次旅行能收穫這樣的極品!😲😍



我指定的皮質裡面有蜥蜴,當時SA神神秘秘的正要打開盒子,我心裡不知為何突然冒出「該不會是原色蜥蜴」這樣的荒唐念頭。結果她從防塵袋拿出來的那瞬間,我的心臟差點沒停止啊啊啊啊 😮😮😮


蜥蜴產量本來就非常少,而且因為體形不大,更多做成小皮件,蜥蜴皮包包比鱷魚皮還珍貴。愛馬仕的蜥蜴皮有兩種,一種是Niloticus Lizard,染色很美,常做成鮮艷色彩。另一種就是這款的Salvator Lizard,產量又更加稀少,製作時保留灰白漸層的原色,是跟愛馬仕喜馬拉雅鱷魚皮齊名的包包,也叫小喜馬拉雅。原色蜥蜴皮的BKC,絕對是天菜中的天菜!


儘管BKC裡面Constance不是我的最愛,個人也不是迷你包的粉絲,但如此美麗稀罕的原色蜥蜴,配上清爽銀扣和精巧尺寸,太需要收下了!理查很不喜歡H釦,都覺得這顆非常美(不過如果是金釦就是另一回事了)。更美的是,還不佔用我在加拿大一年一個的quota(就算溫哥華能分配到這個也輪不到我 XD)。話說當時還有被offer熱門色的熱門包(金棕mini Bolide和白色mini Lindy),但跟這個一比,其它什麼都不想要了 😛


還是那句話,沒得挑沒得選,可若能碰巧遇到滿意紋路,就像再次中獎!這顆正面沒有太多圈圈點點,看起來乾乾淨淨,是我偏愛的。另外也見過一些原色蜥蜴皮包包,白色部份特別窄,整體看起來就少了些漸層感。



背面這樣的小圓圈其實是原色蜥蜴的特色,很多人喜歡。我覺得如果圓圈精緻均勻也不錯,最怕就是大小不一而且輪廓分明,看起來怕怕的,太有爬蟲感覺 😅



變黃是原色蜥蜴皮無法擺脫的宿命,但我願意接受哈哈。有回現場看到,發現有另一種美,把它想成暖色系的漸層就好。最近看到色號叫作Desert的漸層蜥蜴,看起來就像變得很黃很黃的原色 😆



請叫我撕膜人,不管什麼膜都要趕快撕掉!五金沒有保護膜,才有屬於自己的感覺 😇



時間回到旅行前,剛拿到鴕鳥Birkin時跟理查說,BKC收進鴕鳥、蜥蜴、鱷魚各一隻,對我這個小咖來說就很圓滿了。那時覺得還非常遙遠,怎麼突然近了一大截,真是措手不及呀。還好第三發不是全鱷BKC(是就好了 😏),只是鱷魚把手的Picotin touch。



鱷魚皮手柄,內外紋路不同。也看過外側是細紋路,還是覺得方塊紋路在外更加好看大方。



Picotin是入門款,也被戲稱為愛馬仕的窮人三寶 XD。好啦,不管窮不窮,不管是不是平平無奇,我真心覺得Picotin方便好用、簡單好看,日常一百分。這是前幾個月購入的,顏色適合秋冬所以現在才開箱使用。喔喔喔還好是銀釦,我真的很怕紅色系配金釦(粉紅粉紫也是)。


Rouge Grenat石榴紅,沉穩的莓果色調,不太暗也不亮,是我目前階段鍾意的紅色系。石榴紅這幾年重新出現,記得兩年前看到路人拿著這色的菜籃子,就很想收一個,結果等得比BKC還久 😜



Birkin和Kelly我都最愛裸包的幹練俐落,偶爾拿出絲巾或吊飾想說變化一下,卻總有種畫蛇添足的感覺。倒是Picotin 18配中馬是我很喜歡的組合。



很久沒買愛馬仕以外的包包了,這回一拿起這個LV就放不下來!一直都覺得鏤空皮革Mahina好美,算是小眾的高端系列,後來不知何時停產了,然後也不知何時又回歸了。這些年LV有很多很潮的設計,也都很火,但跟我的個人喜好沒對上。反而這個沒什麼名氣的Mahina Bella,讓我一見鍾情。溫柔的淺米灰色,精緻的鏤空皮革,隨性的水桶造型,完全就是我的菜啊。



跟愛馬仕Picotin 18差不多大小,這個尺寸的水桶包對我來說非常好用。比Picotin更有優勢的是,Bella的鍊帶能輕鬆肩背,更方便解放雙手。而且鍊帶用手提也是很好看的長度,另外包含可拆除的斜背長肩帶。又美又實用,還很輕便,旅行帶它好適合。



附一個零錢包,掛在裡面外面都可以。我身上很少帶零錢,用這個裝洗手液和紙巾剛剛好,拿取容易。



LV很會在小地方收買人心。小小一個附屬的零錢袋,也花心思做成一邊大logo一邊小logo,馬上更多好感 👍



還有一個小物,可愛的holiday collection!今年完全就是敗給那隻corgi哈哈。



我隨身的護唇膏口紅等小東西都用mini pochette,使用率超級高,一年收一個還滿值得的(去年才開始,希望以後每年都有喜歡的)。



一時衝動入手的皮夾反倒很少用,習慣更小巧的皮夾或卡夾。不過真的是很可愛啦,冬天用上幾回應應景也好。



一次開箱好幾個,最近也正好想起我的包包歷程。有人問過我,為什麼入坑愛馬仕。一開始我自己也沒什麼明確答案,就覺得,當購買精品包到了一定的年份和種類,可能就自然而然的轉向包包中的愛馬仕了(只是說我自己啦,有些人始終都無感或反感)。雖說早買早賺到,若干年前的BKC哪有心累的套路和錢包累的配貨,但就算讓我重新來過,還是毫不猶豫選擇在不同階段感受不同品牌的發現與樂趣


最初入手的是LV。記得是中學時期,當年的老花款式可沒有現在這麼多變。在那個欣賞和推崇iconic piece的美好年代,心裡特別踏實,可以喜愛很久,也覺得它們可以陪伴我很久。而現在看來,LV那些所謂永恆的經典款,越來越消聲匿跡。是說這年頭買包包的氣氛,還有品牌的走向,都跟以往大大不同了。流行與過氣彷彿只是朝夕之間,眨眨眼就出現了時代的眼淚。


好多年前購入的Chanel Classic Flap,今時今日還是人氣不減。十幾年前大家就在說漲得誇張,再看近幾年的漲幅,更是心驚膽戰。翻出舊收據,如今竟是翻倍以上的價格。不過值多少錢不代表心中的價值,經典款好些年沒用了,說不上來為何無感,偶爾去店中試試新款也不怎麼來電。是說當時入手時的雀躍和喜愛,倒也真是無價。


回想起來,仍然懷念那段瘋狂迷戀Balenciaga機車包的時光。做舊的紋理,柔軟的觸感,隨意又有型,慵懶又帥氣,好裝好揹也好有味道。讀文,發文,重度上癮的一個接一個入手。同樣的款式,不同的顏色,每個都是心中的一道光。


而說到我至今依舊覺得設計和質感都無比優秀的,莫過於Phoebe Philo時期的Celine。現在想起曾經擁有的Luggage Tote和Trapeze,還是心底最最最偏愛,那是一種單單看著它們就欣賞無限的觸動。後來推出的Belt,也是一拍即合的入手。留與舍之間有些矛盾,出手後有些惋惜,那時Celine正好換設計師,舊款的前景並不明朗,我還是重金收了一個蜥蜴皮的Classic,來紀念心中最無法取代的包包情懷。


也懷念那時的Bottega Veneta編織包,簡單大方,溫潤低調。真心覺得Roma那樣的包款,什麼年代拿出來都好看耐看。對了,雖然小包當道這麼多年,不過大包的氣場和造型,始終在我心裡有一席之地。只是隨身物品很少加上手臂無力,也就隨波逐流越買越小。


後來跟風購入Fendi和Dior,愛的時候是真愛,可惜來得快去得也快。話說大約在Chloe Drew Bag紅遍天那時,我開始不知不覺排斥用力炒作的潮流。撇開個人認為Chloe包的做工品質和精品地位都有點虛幻,光是網紅人手一個、還有購物博主千篇一律的推薦,就已對我產生反效果。後來Dior走紅也是,各款單品配上各位網紅,看得我心如止水。


所謂social influencer確實有影響力,營業額就是最好的成績單,商家火力全開同法操作,但我心裡卻找不到以往的尊重和欣賞。發現自己年紀越長越不愛跟風,爆款季節款限量款,曝光率跟麻木感成正比。偶爾還是有些很紅的單品,讓我覺得設計和用途都很成功也很心動。不過在這個速食文化氾濫的世代,業者和消費者的心都安份不下來,某件單品的影響力和我心裡的小觸動,瞬息而過也毫無留戀,少了那份感動和牽繫。


還有,現在的大牌紛紛潮牌化,市場更大賺更多,豈不更好。我也承認某些潮流元素還滿吸眼球的,可是也有好多讓人翻白眼的用錯力(Gucci我沒有在說你 XD)。某些品牌一旦走上那條路,在博版面炒話題拉新客的同時,也嚇跑不少人。


然後慢慢的不知何時,我愛上了低調的愛馬仕。好啦好啦,是看似低調 XD。知道的人當然知道,不過很直觀的單從視覺效果來說,款式內斂,設計溫和,五金含蓄,線條簡單,不是張揚的風格。也可能是我年紀到了,特別偏愛這種沉穩造型。所以說,我入坑愛馬仕終究就是買個喜歡,就像以往愛上其它包包那樣,不一樣的是自己的心境和口味。沒什麼一成不變,誰曉得呢,搞不好有天我會獨愛Gucci的大膽創作(笑)。


說來滿妙的,身為最佳隊友,理查對我的所有包包也都瞭如指掌。記得曾經有一回在Celine,理查跟我說Trapeze的時候SA聽到,很驚奇這位先生能叫出老婆包包的名字哈哈。他也還記得我的第一個稀有皮是蟒蛇!後來理查支持我的馬場之路,是因為他覺得其他包包都沒那麼好看。我都不知道這個人是怎麼被洗腦的 😂


寫到這,感覺這篇可以結束了 XD。這行是開箱結束分隔線,以下是其它的十月點滴,還有我們的旅行preview!


每月一閃,讓理查這位忠實讀者開心一下。理查最讓我感動的,不是送什麼貴重禮物,而是平日生活中的貼心小舉動。這天我洗了粉撲,擺在紙巾上晾乾。隔日我一看到就兩眼放光的衝過去抱住理查,你幫我翻面了,你怎麼這麼棒!不過理查不解,妳怎麼知道我翻面了?嘿嘿,因為黑色那個的另一邊是白色呀。這當然不是理查會留意到的,可是像他這麼粗線條的男子,還能出現如此細膩的心思和舉動,我上輩子一定有被他毒打吧 😜(其實他還常幫我洗粉撲,清洗加翻面,一條龍服務)



禮物是也滿重要的啦 XD。這就是我送給理查的最棒禮物 😝



好好的夏天不在後院吃韓國燒烤,偏偏要到這麼冷才出來。不過韓劇裡不都是在冷颼颼的夜晚,在路邊攤邊吃邊喝燒酒嗎?我倆穿暖暖,在涼涼的戶外乾杯吃肉,竟然覺得特別韓 😛



錯誤示範,手裡拿的是瓦斯罐 😂



在韓國超市買到台灣臭豆腐!雖然沒有台式泡菜,但配上理查媽做的酸甜醃白蘿蔔也很可以。不過氣炸之後我想把氣炸鍋丟掉就是了哈哈。



上個月的探店很成功,這個月馬上翻車。踩到Moltan這個大雷!小紅書上都在這間多好吃多好吃,我知道有不少推廣,但有些不是廣告也叫好,我就不太懂了。



我倆先各自點了自己的握壽司,顏值是有的,漁獲也沒什麼問題,但飯的口感像紙板,味道也完全不對,嚇一跳的難吃 😱



韓國人拿手的創意壽司,基本上只要魚料混搭再加上各種調味醬就好,儘管不正宗但味道往往不錯。即使是這種,Moltan的也完全不好吃,我也相當意外。



這道是店家招待的。不知道是不是看客人拍食物就招待,這樣大家讚美的機率比較高 XD



忘了拍鍋的「簽到火鍋」。我倆是全世界最後吃椰子雞的人吧,第一回嘗試。開胃的沾醬和清甜的湯頭都相當順口,但想吃火鍋時應該永遠不會把這味擺第一。



當成一道湯更出彩。



超多年沒用iPhone.........拍照嚇到了。我很少自拍,也不喜歡活在美顏世界,但蘋果前置鏡頭果真名不虛傳,直接把人送上醜顏星球!我先給理查看我的自拍(而且是無角度可言的素顏,真的很可怕),他拿過手機、自信的對著自己按下快門(哪來的自信),然後看到照片差點沒把手機丟出去 😂



理查妹和妹婿第一回來吃「山里屯」,不出所料,這兩位改從四川入籍東北哈哈。我看到理查妹的新款香奈兒運動鞋,問好不好穿。沒想到她馬上脫下來叫我試看看,還讓穿情侶鞋的妹婿也脫下來給理查試穿,什麼情況!超級詭異又滑稽的場面,四個人脫鞋穿鞋笑到岔氣(還好是在包廂裡)。我們真的是尺度很奇怪的家人 😂



久違了,行李箱!



久違了,機場!



西班牙的三個星期,第一站是我們最愛的城市之一,Barcelona。



故地重游很是我們的菜。之後遊記再細聊,每個平凡時刻的感動 💖



第二站,美食之都,San Sebastian。好喜歡這個渡假小鎮,美麗又美味,讓人無限回味。當時覺得好,離開後更覺得香。



分分鐘都可以再回去!



第三站,Mallorca海島假期。



有繁榮熱鬧的城市,也有古老安靜的村莊。



有好多比海灘更美麗獨特的地方,待了一個禮拜還嫌不夠。



最後在Valencia抓住所有機會再吃幾天,依依不捨的啟程回家。這趟之前,對疫情下的旅行有滿多顧慮和不安,但出去不久就放飛自我了哈哈,一回來就在安排下個假期!




28 comments:

  1. 天啊! 包包都好美啊!請問你在西班牙有要配貨嗎?我9月的時候sa 自己主動説要給我包,現在又説supplies too low,沒有我要的包。要等到明年一月,唉,我説不是一年兩個包嗎?他説現在包太少,變成一個quota bag. 搞到我很不爽,差點要衝去reseller那裡買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真的覺得每個城市每間店都差很多!就算是同一間店,有多少客人似乎就有多少種可能性,叫人完全摸不透啊。像是Barcelona那間,我看到很多人都說超難拿包或是什麼包都沒有,我這次能碰上這顆純粹是運氣吧。

      好多國家都是一年兩個quota,有些地方Constance還不算,我看有人很爽的一年拿兩個Birkin或Kelly、外加一兩個Constance。不像加拿大一年只能拿一個,而且BKC都算quota!話又說回來,我也不覺得自己需要拿那麼多那麼快,因為好像沒那麼多喜歡的哈哈。然後包包越攢越多,好些都顧不上用,東西囤太多我又會焦慮,還是慢慢等慢慢買好了 XD

      聽說美國最近到年底都鬧包荒,好多人拿不到。不過SA有可能突然變個聖誕禮物給妳,馬場一切都說不準,good luck!

      Delete
  2. 重磅級開箱,看到流口水。也喜歡妳的包包歷程,寫得真好。看Mifi的網誌很多年了,妳的包包都很美,不同時代不同風格,妳都能駕馭。

    ReplyDelete
    Replies
    1. 謝謝你的留言,也謝謝你follow這麼久!我覺得每個包包都有它的美,看自己是在什麼階段、用什麼角度去欣賞 😊

      Delete
  3. 我看到你的包包們有自己的行李箱!!XD 我也是對巴黎行既期待又緊張~~ 不過今天好朋友在布魯塞爾連線我給我看night time decor跟很熱鬧的活動 想到上禮拜才跟朋友一起出去玩 他已經人在歐洲, 就覺得好不真實好嗨喔!期待你的歐洲文章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包包我一般都放carry on。重新踏上歐洲的感覺真的真的,很不真實!理查妹12月初本來要去德國,Christmas markets是她的最愛,可是最近德國的疫情突然爆錶了,Christmas markets也取消了,所以他們改成法國和瑞士。不管是哪裡,我都好想去啊。之前哪裡都沒去倒也習慣了,反而回來之後特別不安份,好想馬上再出去玩哈哈。

      I'm super excited for you!我都能想像妳到時候的感動!Have a fun and safe trip 😙

      Delete
  4. 超美的夢幻包

    我也好愛鴕鳥皮~~只是我還沒等到~~

    ReplyDelete
  5. 我有次半夜睡到一半好像隱隱約約聽到有人在我耳邊說 "愛馬仕好, 愛馬仕棒" 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聽錯了!明明就是「阿寶最棒」XD

      Delete
  6. 這個開箱太超過了!
    羨慕羨慕,不嫉妒也不恨
    因為我來沾妳的包運哈哈
    我想趕快哇哈哈哈哈 XD

    也好羨慕你們出去玩哦
    歐洲疫情忽然又嚴重了
    新變種也好可怕
    期待遊記!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包運傳妳傳妳,大家一起哇哈哈哈哈 XD

      對啊,歐洲怎麼突然變這麼嚴重,德國讓我嚇一跳!不過也有人說新變種是曙光,一直變種下來,傳染率越高,症狀越輕,希望2022可以慢慢好起來。

      Delete
  7. 懂得翻面真的很值得感動!

    機車包和機場真的好搭喔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都姓機!那個超大號的機車包是我的機場比用,我已經把它想成是跟登機箱一套了。

      Delete
  8. 包包好美,旅行preview也好美,看完這篇我也能感受到M的心情,為妳開心!也期待遊記!

    ReplyDelete
    Replies
    1. 謝謝Wendy開心我的開心!我也希望趕快把遊記寫好!

      Delete
  9. 喜愛M的料理和餐具,妳的開箱也一樣精彩!

    謝謝分享生活中的美好和甜蜜,看到我心情也美美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謝謝V的溫暖留言!其實我的生活中也有一堆鳥事,但就把這裡留給美好事物吧,希望大家都有好心情 :)

      Delete
  10. 恭喜師父 恭賀師父~ 收穫這麼多美麗包包, 還同師母逍遙玩耍 超棒的啦!!!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謝謝Karen,幸福來得太突然 XD

      Delete
  11. 超級好看的包包開箱!包運好好喔~恭喜恭喜~
    還好我對愛馬仕比較無感,頂多想買bolide,但台灣連買bolide都要配貨@@
    對picotin本來覺得還好,被M推薦後有點改觀 XDDD

    懷念西班牙,聖家堂工程進度大躍進~M出國不只穿得漂亮連包包也常常替換耶~敲碗旅遊OOTD XDDD

    10月點滴好好看,尤其穿睡衣吃韓國烤肉那張超級可愛(手比愛心)

    ReplyDelete
    Replies
    1. 現在好像快變成買什麼都要配貨/有消費紀錄,或是等到天荒地老,哪裡都是,越來越誇張。我以前也對Picotin超無感,甚至覺得它是什麼破籃子哈哈哈,對Bolide也是,但現在就是愛這種簡單設計,人真的會變啊。

      我覺得我拍照最多就是旅行的時候,平時包包也沒什麼機會入鏡,就豁出去多帶幾枚!接下來要趕快整理照片寫遊記(是說往往都是發完最初的流水帳總結篇就沒下文了哈哈)

      最後,謝謝小雪稱讚我的三八照 XD (我也對妳手比愛心!)

      Delete
  12. 包包超美的直接倒吸好幾口氣
    然後我想問貼心鬼理查,到底有什麼不會 哈哈哈
    翻粉撲根本就是加分到爆表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當時看到也是倒吸幾口氣,在心裡尖叫哈哈哈。

      理查真的很會對不對!難怪我平時對他那麼好,就是被他這個貼心鬼給哄的 XD

      Delete
  13. HO HO HO Merry Christmas~親愛的我肥來了,選在聖誕夜降落有沒有很溫暖(並沒有,消失超久超欠揍的我先罰三杯XDDD)

    忙錄的12月終於在外國客人都去放大假後可以喘一口氣了立罵來Mifi這裡玩耍,看到你愛馬仕驚喜開箱三連發真的是字裡行間都能感受到喜悅的感覺哇哈哈哈哈(同款笑聲XD)

    然後能夠出國玩真的是令妹妹我好生羨慕阿,巴塞隆納是個好美的城市呀,高第建築實在是太有趣了,超級期待你的分享,我會乖乖回來追阿Mi遊記連載的XDD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啊啊啊啊啊我要尖叫啦!親愛的妳終於肥來了!是真的很溫暖,也是真的要先罰三杯 XD(結果變成三杯雞....好冷哈哈哈)

      客人放假了妳也趕快去休息,或是偷懶也可以哈哈。我也是好不容易熬到12月,今年的工作一大堆鳥事,已經翻白眼翻到要抽筋了。接下來放放假十天,讓我的眼睛休息一下 XD。這一年有苦有樂,開箱的時候我笑到嘴都歪了。也超級感恩能出國玩耍然後平安回來,最近的疫情又開始讓人憂心了。不過一定會慢慢好起來的!

      祝親愛的聖誕快樂,新年快樂,期待下回捕獲妳 XD

      Delete
    2. 哈哈哈哈哈 我看到三杯雞真的笑瘋,台式料理深得我心,三杯鴨舌也是我的最愛(沒人問這個XD)

      Mifi真是太懂我,這幾天都偷偷在當薪水小偷(?)哈哈哈,客人放假前根本瘋狂轟炸,能夠挺過來就是靠著跟自己說撐過聖誕節就好了XDD 也辛苦阿Mi了,適時的翻白眼有益眼球健康,希望新的一年咱們鳥事都退散,生活中擁有更多開心愉快值得回味的好事^^

      預祝阿MI全家新年快樂~我會繼續來玩耍的哈哈哈哈

      Delete
    3. 現在好想吃三杯鴨舌配啤酒啊啊啊啊!

      然後開工第一天我只想躺平 XD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