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April 2024

| 3月點滴 | 春日氣息 | 漁人碼頭小確幸 | 西班牙式煎豬排 | 潮汕花椒焗蟹 | 五花肉是真愛之台式爌肉和山東把子肉




覺得櫻花很美,但沒有特意追櫻,每年在離家幾分鐘的公園晃一圈,速賞速決 😆。其實開車在路上也能順便賞櫻,溫哥華很多地方的行道樹都用櫻花樹。


羨慕院中有櫻花樹的房子!當年我們建房時應該種幾顆,十年之後應該已經很茂盛。現在沒位置種,也不知道再過十年是不是還住這裡 XD。不過當時新種的那八顆,各是不同品種不同特色,都長得又壯又好看(愛樹之人覺得什麼樹都是寶哈哈)。


各品種的姿態和花期不一樣,一波一波的美著。



上個禮拜還有些未綻放的花苞,相隔一週就開好開滿,顏色漸淡,接近尾聲。連續上鏡的Lululemon Sleek City小外套是近日新歡(以往除了運動裝備沒買過其它),換季過渡剛剛好,輕便輕鬆。馬家的短款羊絨圍巾也很適合這樣的季節和氣溫!常常想都不用想,抓了這兩件就出門。



從少女到大嬸,各種裝扮的女人都在努力拍美照,有的還自帶攝像師!這樣看來,全場最認真賞櫻的,應該是這位 😂😂(理查晨跑都會經過,常看到女生一大早在5度左右的氣溫穿細肩帶洋裝拍照,真的很拼 )



對我來說最有春日氣息的,不只是綻放的春花,更是樹枝上的嫩芽。乍看依然光禿禿,細看是一觸即發的活力,充滿希望的感覺有它獨特的迷人。



離我們家滿近,離我爸媽家更是超級近,但以前竟沒來過這個河畔(理查也是騎車後才得知此路線)。非常平和寧靜,跟漁人碼頭的河邊氛圍很不一樣。





河對面的住宅區好可愛!一開始以為是獨立屋,再看原來是獨棟townhouse,整個社區每戶長相都不同。



現在很多人都追求豪華大氣或簡約現代的外觀設計,我也覺得好看啦,但同時又覺得這樣的風格更有自然美感,好清新好舒服,整個就是歲月靜好的悠然自得。



真的是越看越心怡,跟理查說,我不要大房子了,我要這種!😂😂



今日晚餐是雙牙,西班牙和葡萄牙 😁



燉章魚小菜用18cm小圓鍋剛剛好,真的是哪個都不能少 XD



Costco的佛心好物,即食大章魚,一部份做葡萄牙烤章魚 。(最近去Costco補貨卻發現沒有了,好怕以後都不進貨嗚嗚嗚)



另一部份做西班牙式的馬鈴薯chorizo燉章魚。爆香蒜末,加乾辣椒碎和chorizo香腸略炒。放切塊的章魚、馬鈴薯、番茄糊、黑胡椒、鹽巴、paprika甜椒粉、適量水,煮到馬鈴薯變軟,最後放新鮮parsley。也可以把馬鈴薯換成white beans,非常簡單又好吃。



自己摸索的西班牙式煎豬排。豬排撒點鹽巴、黑胡椒、蒜粉,煎熟。橄欖油炒香蒜頭和洋蔥絲,加paprika、dried oregano、糖和紅酒醋,炒到洋蔥變軟再放新鮮parsley拌勻,鋪在豬排上。太可以了這道!😋



還有百吃不膩的炒蘑菇。四道菜各有風味,秒回西班牙小酒館 😍



繼續改良西班牙豬排。醃料用了paprika、dried thyme、cayenne pepper、cumin、蒜粉、黑胡椒、鹽巴、橄欖油。多了淋醬,裡面是蜂蜜、balsamic醋、sherry酒、醬油(是的有些西班牙和墨西哥菜會用到醬油 XD)。也是豬排煎熟洋蔥絲炒軟,放在同一個鍋中,加淋醬融合然後關火,出鍋加新鮮parsley。喔喔喔升級成功更好吃,納入固定名單!是西班牙脆皮五花肉西班牙烤排骨的省時替代(不過有時間必須試試超讚的這兩道 👍)。



超喜歡米線!最近做了三個不同版本,剁椒酸菜五花肉、雪菜榨菜肉絲、豆瓣醬腐乳羊肉片,各有風味的午餐好朋友。肉都是提前切好分裝冷凍(或火鍋肉片),做起來非常簡易,可以說是我的私房速食包。味道不輸市售方便米線而且健康多了吧 😉



嗦粉好快樂 😁



雪菜肉絲麵是我從小到大的最愛的湯麵,對它的喜愛甚至可能超越牛肉麵!



現在喜歡把麵換成米線,滑溜溜吃起來特別順爽~



五花肉料理我的愛!在小紅書看過很多次山東把子肉,第一次嘗試。三層肉厚片煎一下,再把牛角椒和水煮蛋煎到金黃。先滷五花肉和蛋:加醬油、老抽、甜麵醬、冰糖、桂皮、八角、香葉、乾辣椒、白胡椒、薑蔥、開水,小火40分鐘左右。放牛角椒繼續煮15分鐘,收汁完成。



喔喔喔光看這色澤就hold不住了!這道的風味關鍵是牛角椒(或是糯米椒那種不辣的青辣椒),放少會後悔不夠吃 👈



白飯要煮好煮滿,真的太下飯了啦 👍 👍



最近吃飯時間的美食影片新歡,是台灣在地的YouTuber。每天看到留口水!趕快滷鍋我超超超愛的爌肉 😁



有些版本的爌肉水水的,個人喜歡最後收下汁,更有滋味~



然後也出去吃台菜!接下來應該就要安排台灣行程了 XD



年底就滿12歲和14歲的老孩子,跟他們的感情跟歲月一起加深 。迎來新小狗時,是大寫的興奮歡喜。不過愛的感覺,是時間還有朝夕相處給的 ❤️



新嘗試的潮汕花椒焗蟹,愛了愛了,最近螃蟹只想吃這個口味。先炒香花椒和薑片(份量多一些),然後把一半花椒撈出來。螃蟹放進來,加一小碗淡鹽水,蓋蓋燜煮15分鐘。是不是很簡單!重點是蘸醬,鮮辣椒、蒜泥、蒸魚豉油、醋、青檸汁、蠔油、糖、花椒油,配在一起很驚豔。



話說這款LC鍋又出了限量的petal braiser,鍋蓋是花瓣設計好美,連我不太喜歡粉紅粉紫鍋具都好心動喔。



快三磅的肥蟹,等我們開動~



這個蘸醬絕了,我覺得配清燉牛肉或是潮汕牛肉火鍋也非常適合 😍



雖是配菜,但今日的香辣藕丁也大受好評!(兩個人都給好評就是百分百 XD)



去年是多寶魚,今年是翻車魚。對於生日卡片,我還是有點梗的 😝



吃麵包若沒給她,那將是無休止的等待。都不要說香味逃不過鼻子,連對打開麵包袋子和開啟小烤箱的聲音都瞭如指掌,必須有她的份。這天上班開會時,小咪一直在旁邊巴巴的看著我,以為她是想出去上廁所,但走不開只好發簡訊給樓上的理查。然後理查無奈的下樓拿出麵包:「因為我剛剛吃麵包沒給她。」哈哈哈哈難怪!



遇上好天氣的週末,整個漁人碼頭都超級lively!愛屋及烏,看每間小店都覺得特別可愛 😁。四處晃晃,再去河邊步道散步,忽然回暖的春日格外舒服。



狗狗是世上最可愛的存在 ❤️



心底某處被中古傢俱深深吸引。是不會特意跑很遠去逛啦,畢竟能入手的有限,跟家裡風格不那麼好搭(儘管內心嚮往混搭 XD)。可是這間離家近,時不時就順便來逛,即使空手而歸,摸摸看看都心滿意足。這次得知老闆要轉行關店,好不捨啊 😢



今日收獲是1950年代的核桃木落地燈,還有新開冰淇淋店的London fog gelato,開心開心!不過冰淇淋很容易一開吃就半桶不見,太危險了 😅



吃膩了外面的中式館子,就在漁人碼頭買不同國界的外帶。從打電話下單到拿回家不用半小時,比外送平台還快 XD。話說在家吃比起堂食的最大優勢,是可以滿足我倆的小嗜好:吃哪派料理就配哪種美食影片,真的很帶勁!


希臘菜Kisamos Taverna是家附近的最愛,吃了十幾年,不怕漲價只怕老闆退休。放縱的週末中午,兩人把這些幾乎吃光,然後飽飽的睡個午覺,人生不過如此 😝



上圖看起來像小朋友畫作的桌布,有個暖暖的小故事。重訪葡萄牙Porto時,重回一間很喜歡的小館,味道跟記憶中有過之而無不及,吃得超級感動!而且第二次來有種不一樣的感情!欣喜的跟老闆說,我們兩年前來過,很開心又吃到他家的美味,謝謝這麼用心料理。雖然對方英文不太通,但我的表情和肢體語言已經充份表述一切 😁。然後老闆興奮的跟後面的老奶奶轉述,慈祥的老奶奶聽到之後眼睛亮起來,笑眯眯的從櫃子裡拿出一個可愛盒子硬要送給我們,裡面就是這個桌布。從沒用過,單純留作紀念,今日心血來潮拿出來!


漁人碼頭的另間心頭好是美式燒烤Hog Shack,標準的南部風格。



一直都是美式豬肋排愛好者,但在牛肋骨面前就是另回事了哈哈。牛肉香加上醬香,配上完全滲透的煙熏香氣,真是太美妙了!牛肋骨很大根,肉也厚實,身為愛吃肉的大食量也吃不完一份。喔對,還可以一餐同時包含Hog Shack的烤肉和Kisamos的炸花枝(真的有點般配),主打一個靠自己的優秀快速Uber Eats 😂



漁人碼頭繼續。忽然發現,可愛木屋造型的Romania Country Bread變成拿坡里披薩(那時正好在寫驚魂動魄的拿坡里遊記 😆)



選的這款味道很不錯!不出意外,餅皮有進步空間 XD,尤其是跟我們在拿坡里吃到的,那種柔韌程度真的有差。不過專門做拿坡里披薩,Richmond應該僅此一家,近水樓台,想吃很方便。



漁人碼頭還有高分印度餐廳Village Curry & Spice,小小一間主打北印Punjab菜系。



肉食愛好者適合從meat platter下手,這個雞羊魚拼盤裡面有好幾種東西,香料烤雞塊烤魚塊烤羊肉(tikka),土窯烤雞腿(tandoori chicken),羊絞肉串燒(seekh kebab)。搭配三種沾醬,酸甜的羅望子chutney,清爽的薄荷香菜chutney,還有一個美奶滋基底類似tartar sauce、完美搭配烤魚塊。其中最出眾是帶骨烤雞腿tandoori chicken,下回可以單點。聽說他家的炸魚塊fish pakora很讚,可以幹掉漁人碼頭所有的fish & chips 😜



印度是咖喱的起源地,但當地並沒有咖喱!因為curry這個詞是西方人創造的,中文翻譯「咖喱」描述一切有香料的印式燉煮,雖然人家菜名中根本沒有咖喱這個字眼 😆(而且什麼印度菜不用香料哈哈)。世界各地最出名的印度咖喱料理應該是butter chicken,恰到好處的香料濃度,香甜討喜的番茄奶油,任何口味都能迎合,而且不吃羊不吃牛不吃豬的都一定吃雞(我爸除外 XD)。不過,這次想吃的是帶骨山羊肉咖喱goat masala!相比於butter chicken,這個比較像咖喱中級班,味道和質地都非常濃厚。



然後,偶爾會想吃這種亂七八糟材料大融合的壽司捲 😂😂😂。典型的韓式日料哈哈,一轉眼Mega Sushi也是漁人碼頭開好多年的老店了。



以前習慣做排骨燉山藥,原來切片炒很好吃耶。很多好像都是清炒,我喜歡甜鹹醬油味,加點紅蘿蔔和黑木耳很配。



午餐輕食,主角是王新狀臭豆腐(湖南口味,很好吃!)。話說聞著那個味道,跟輕食好像一點關係都沒有 😅😂



又是午餐輕食。因為晚上吃肉為主,所以中午盡量多吃點蔬菜。最近做的涼拌萵筍好喜歡!切片加鹽抓勻,靜置20分鐘,擠掉多餘水份(千萬不要汆燙)。蒜末、蔥花、乾辣椒碎、白芝麻,淋上熱油,加生抽、糖、花椒油、麻油、還有一咪咪烏醋,跟萵筍拌在一起。清脆可口,味道也夠層次,簡單不單調。



再配個梅花肉炒木耳山藥。午餐多健康晚餐就可以多放縱(喂)



分裝肉絲,目標180g。抓一把放上去那瞬間,讓理查充分見識到尾巴翹起來是什麼樣子 😜



今日吃烤串的亮點,是涼拌蘿蔔!(雖然在烤串店看到拍黃瓜還有涼拌小菜的價格都覺得很不科學 XD)



爸比的兩隻小老鼠。



單一花材的靈動可愛。



繼續買牛仔褲。忽然覺得之前只買三宅一生簡直miss out了啦(阿當時不也買的很開心)。這個月總共入手八件長褲,本人某些機關一旦啟動真的有點剎不住 😂。喔對我可能是世上唯一不愛Mini Lindy的人吧 XD,被offer熱門色金剛色都拒了,真心覺得這個樣子的Lindy才是它的精髓姿態!



不是新聞,可最近才得知瓦斯爐的健康隱患 😑 。家裡的開放式廚房是電陶爐,從沒用過,只用中式廚房的瓦斯爐。煎炒當然開抽油煙機,也習慣開窗散味道,不過若是燉煮蒸這些無油煙烹飪,一般不開抽油煙機因為嫌炒。其實應該有開火就開抽油煙機才對 😓。考慮要不要開始用電陶爐做燉煮類料理,可是各種調味器具都在中式廚房,裡裡外外不太順手。

於是乾脆買個portable電磁爐,然後發現還滿好用的!煎炒依舊用瓦斯爐台,這個放在旁邊燉煮很方便,備菜時就不用聽抽油煙機的噪音 XD。缺點是這牌的顏值,當時想說趕快在Amazon下單隔天就能用,交給理查執行,他選了個評分最多最高的,除了醜沒毛病。強迫症本人上Amazon精挑細選再次下單,那幾天家裡同時出現四個電磁爐 😂(鍋裡是理查爸牌的預製菜,超棒的獅子頭,我自己加白菜煮軟就可上桌)



今日的小得意,來自拿捏。湯汁在這種水水的狀態下試味道,預計收乾後的甜鹹酸。最後沒有另加調整,味道剛剛好!當下開心到轉圈 😁(易開心體質 XD)



晚餐菜單,鎮江排骨、醋溜土豆絲、煎豆腐配薑蔥蓉、燙西洋菜。



亞洲限定的RC棕櫚花園系列,越用越愛。這回去日本韓國可以再添一些,繼續塞爆櫥櫃 😂



醋溜土豆絲你怎麼那麼好吃!青辣椒絲還有爆香乾辣椒是關鍵!當然啦,還有醋 XD



正當我覺得青辣椒醋溜土豆絲是真愛,又被這味顛覆了。想吃炒土豆絲,家裡沒有青辣椒,改成芹菜絲和紅蘿蔔絲,不用醋溜口味,最後只加一咪咪醋提味。大愛大愛!小撇步是一開始爆香一小把花椒粒(撈出再繼續料理)。



怎麼辦,新款炒馬鈴薯絲的風頭,甚至蓋過今日主角清燉牛肋骨 😅



今日菜單,義式chicken piccata,蒜炒broccolini,烤brie起司。這道雞肉料理的重點是很多奶油、很多檸檬、很多capers,再用很多麵包把醬汁沾得乾乾淨淨 😂



簡單好吃的烤brie,也很下麵包哈哈。然後比我們更愛麵包的,是小咪,只要吃麵包就一定關她事 🐶



韓式口味的牛排,必然要搭配韓式口味的蘆筍和蘑菇。嘿嘿等不及去韓國吃吃喝喝!



三月的運動成績單,除了其中一週因為生理期加上有天耗時五小時染髮,每週都有四天完成四千下跳繩!



上個月說過,這次運動有堅持下來,可是除了「堅持」沒有具體目標,其它方面不push自己。(唉唉唉我這個人,重要的事情比如學業事業、投資理財、健身保養,都無法堅持也不push自己 😅😅)(但寫沒人看的部落格,倒是狠狠的堅持和push自己 😂😂)


去年六月的起點,是跳一兩百下就得休息。之後升級到負重跳繩,並且可以撐到連續跳一千,不過依然隨遇而安每跳五百到一千就休息幾十秒。這個月忽然覺得,push一下看會怎樣!發現原來完全能夠一口氣跳三四千(大約20~30分鐘)。還有,剛好最近要跟理查搬二三十公斤重的大理石茶几上下車,以前我試過但根本無能為力,得找家人幫忙,可是現在我可以了我可以了我可以了 💪😁


是說這個月理查跑步一百公里、騎車三百公里,我還是有很多進步空間。老讀者可能記得,理查十年前有多胖!他從小就不是瘦子,但那幾年達到人生巔峰,是現在看回去都會驚嘆加恥笑的程度 😂。儘管起點高(本要說起點低,但放在這裡真的是體重起點高 XD),竟然沒趕上中年發福的潮流,真的要給他一個👍。我開始運動並且成為習慣,也是因為他的影響和鼓勵,要給他一個更大的👍 ❤️




58 comments:

  1. 部落格有人看! 淺水老粉馬上簽到~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看到浮出水面的老粉好開心!😁😁

      Delete
  2. 我也有在看! 你是唯一我在看的blog! From Carroll

    ReplyDelete
    Replies
    1. 每回看到Carroll的留言都很開心!😘

      Delete
  3. 我也是老粉,好愛看你的分享呀~

    ReplyDelete
    Replies
    1. 忽然看到你們這些老粉,覺得超級溫暖!🥰

      Delete
  4. 妳的blog我每天會點進來看看有沒有更新..最喜歡的blog(沒有之一)

    ReplyDelete
    Replies
    1. Awww我太感動了 ❤️❤️ 請原諒我的龜速更新,但會繼續加堅持下去的!

      Delete
  5. 再來一個非常喜歡Mifi的老讀者老粉絲,從妳大學時一直認真follow到現在。Mifi和理查都很棒!

    Sam

    ReplyDelete
    Replies
    1. 謝謝Samantha陪我一起成長 🥰 當時也沒想到人到中年還保留著這片小天地!

      Delete
  6. 老粉舉手! 妳的部落格是一股清流,超級喜歡!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們這些老粉上來打招呼,我真的好開心好感動! ❤️

      Delete
  7. 我真的看了很久! 也學了很多新菜色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做菜是這麼多年不變的真愛!😁

      Delete
  8. 花、樹、小狗、春天、家飾與精品、澎湃奔放的餐桌食物、跟理查的可愛互動,Mifi上新文是我每個月的美好事物之一。還有要提一下,那一鍋肥滋滋滷肉跟蛋看得我好饞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Awww你們的陪伴也是我的美好,真的超級感動!❤️🥰

      Delete
  9. 我也是超級老粉,我應該看超過十多年了!
    我必須說,妳這麼會煮,理查怎麼瘦得下來,他真的很努力。
    但是跳繩要小心膝蓋啊!
    妳三月煮得好豐富,我只能狂羨慕理查!
    愛吃麵包的小咪很是可愛😍
    春天來了,期待更多好文!

    ReplyDelete
    Replies
    1. 謝謝親愛的老德一直在身邊 ❤️❤️ 理查的努力好像有點勵志哈哈,連無法堅持運動的我都被感染了!

      Delete
  10. 我和大王都是忠實讀者!
    超喜歡妳的各種分享所有文章
    這麼多年follow已經變成老朋友的感覺!

    ReplyDelete
    Replies
    1. 感覺妳和大王也是我的老朋友,真的是很奇妙的緣份 😘

      Delete
  11. 老粉出現 哈哈,我看了你的blog 好多好多年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這篇讓你們這些老粉現身,超級開心的意外收穫 😁

      Delete
  12. 一直都在看(舉手)(老粉+1),佩服Mifi 的毅力,在眾多社群媒體散佈中,還能堅守這一方天地,潛水的老粉也一直默默支持著,最喜歡看妳的文章分享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謝謝親愛的老粉,你們的溫暖支持可以讓我一直寫下去!❤️

      Delete
  13. 我是Ni。部落格有人看,一直都在看,很重要所以浮出來留言🤣
    然後你的運動紀錄也很inspiring,我也又要開始嘗試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哇哇哇好久不見的Ni,好感動好感動 😍 有運動阻礙的我終於做到了,那你們也一定可以。希望大家都健健康康!

      Delete
  14. 我是非常愛看遊記的老粉!月刊也很療癒,謝謝M的用心分享!

    ReplyDelete
    Replies
    1. 遊記是我一點一滴都不想漏掉的紀錄(雖然懶散慢遊沒太多參考價值 XD),寫月刊也是屬於自己的療癒!很開心Wendy喜歡 😁

      Delete
  15. 不是超過十年的老粉但是忠實讀者。妳太多地方讓人欣賞,廚藝,美感,生活態度,夫妻相處,家居佈置,為人處事......說不完。感謝妳的所有分享!

    ReplyDelete
    Replies
    1. 謝謝V喜歡,妳太過獎啦 ☺️ 無論老粉新粉都是緣份!❤️

      Delete
  16. 老粉舉手!! 我應該超過10年以上有了吧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十年以上真的是老粉無誤 😘 我也沒想到竟然就寫了十年以上哈哈

      Delete
  17. 我也是一直在看的老粉
    很愛妳和理查的點點滴滴
    也因為Mifi學到各式料理
    老爺少爺都非常喜歡

    ReplyDelete
    Replies
    1. 每次得知皮蛋媽全家喜歡我都超級開心 😍

      Delete
  18. 我看我看 連續看10幾年了(apple)

    ReplyDelete
    Replies
    1. 啊啊啊又一個老粉,謝謝Apple 🥰

      Delete
  19. 師父~~~還有我還有我!!! 自稱第一名粉絲 XD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妳是嘴甜第一名 😆😆

      Delete
  20. 我也是老粉,目前唯一有在看部落格+1,喜歡你認真細膩的分享生活大小事❤️

    ReplyDelete
    Replies
    1. 在部落格沒落的時代,有你們真好 ❤️❤️

      Delete
  21. 第一老粉簽到~~~~ 忽然想嗦粉了怎麼辦 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點菜第一名就是你!等下吃釜山豬肉湯吧 XD

      Delete
  22. 我也是看好久了!
    那時你大學剛畢業,
    在M.A.C 當兼任的化妝師!:)
    機緣巧合是有一天想找牛肉麵的作法,
    就找到你這兒來,
    才發現挖到寶了!
    你的食譜都好棒!
    跟著你做了好多菜。
    家人都說讚!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哇哇哇大學畢業,快20年前了!分享食譜是我的最愛,雖然現在沒時間單獨發文,但希望放在每月點滴中也能跟大家共享我的新歡舊愛。謝謝你喜歡 😘

      Delete
  23. 老粉報道!! 妳是我最愛的生活偶像~

    ReplyDelete
    Replies
    1. 好久不見Cathy,看到妳的留言真的很開心 🥰

      Delete
  24. 部落格有人看!大概十年前搜尋食譜時搜到就一直看下去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超級感動的!在部落格慢慢消失的時代,還有你們在這裡 ❤️❤️

      Delete
  25. 老粉報到,超愛Mi的blog,集生活中的美好!

    ReplyDelete
    Replies
    1. 謝謝親愛的小雪!每次看到妳的留言都覺得,有你們這些老粉真的好開心好溫暖 😘❤️

      Delete
  26. 怎麼會沒人看呢人家看很久了~~~我不依我不依!罰妳吻我八下!

    ReplyDelete
  27. 親愛的妳來了~~~ 強吻八十下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強吻八十下是留給我的嗎(滿心歡喜)(興奮到模糊)

      Delete
    2. 哈哈哈那我們一起模糊吧 XD

      Delete
  28. 看你的blog很多年,食譜跟旅行隨筆都超級高質,每個月的點滴也很窩心,是我唯一會定期看的部落格!很喜歡你的正面量跟好品味🫶🏼

    ReplyDelete
    Replies
    1. Awww謝謝你的稱讚!這篇意外收到這麼多留言,我也覺得超級窩心 🥰

      Delete
  29. 也是我唯一會定期看的部落格🥰

    ReplyDelete
    Replies
    1. 超開心看到可愛的你們上來跟我打招呼!🤗

      Delete